赵相渤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最值得学的人——雷锋叔叔的纪念日。
我们学校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我们班也不例外。我们各个班级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音乐响起,我们一起大声唱了起来,每一个班、每一个同学都聚精会神地看着乐谱,唱着歌词,那有节奏的旋律、响亮的歌词,代表着我们二十小、乃至于整个祖国的团结、友爱!
接着,老师带领我们交流雷锋叔叔的好人好事,大家争先恐后的发言。到后来,我们都数不过来了,其中,我们说的最多的有:当人民的勤务员、帮助老人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等等。最后,在我们积极热烈地讨论中,“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次活动,我决定以后也要向雷锋叔叔一样,为人民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