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1爸爸辛苦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爸爸,这么多年来您尽可能地让我生活得舒适一些,可是您却每天风雨无阻地去上班。在这里,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
有几次,爸爸上班回到家疲惫不堪,我给爸爸盛了一碗饭,爸爸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后,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我房间,叫我给他检查作业,有时,我在一课一练上有不会的题目,就一遍又一遍的问爸爸,爸爸也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有一次下雪天,爸爸还顶着风雪,送我去上辅导课,还在晚上6:00把我接了回来,我回到家,一摸爸爸那拔凉的手,爸爸的头发也被雨雪淋湿了,顿时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感觉,热泪盈眶。
在双休日,爸爸还不能睡个懒觉,放松一下自己,爸爸还经常带我去看车展,带我去开碰碰车,最近,我想去试乘新能源车,爸爸就开车带我来到郊区的试乘点,后来还带我去国际赛车城开了卡丁车,为了把我培养成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看着爸爸那逐渐加深的黑眼圈,慢慢瘦下去的人,我真想当面和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 2爸爸真辛苦
爸爸的形象又出现在我的眼前,他身穿一件半旧的衣服,中等身材,一张黄瘦的脸上有几道细细的皱纹。
爸爸是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工人,对工作很卖力,深得老板的器重。他对工作总是很有信心了,因工作需要他还上了电脑辅导班,可不知爸爸整天工作学习,那么多的活儿压在他身上,能不能受得了。妈妈看见了心痛。我也想:爸爸的事实在太多了!我要是能帮助爸爸那多好啊,可我我怎么帮他呢?
记得有一天,我写完作业,洗了洗脸和脚就上床睡觉了。不知过了多长时候我出去小便,看见爸爸的被窝还是空空的,我连忙打开灯看看钟,11点50了,唉!肯定是去上课了,爸爸何止今天是那么晚?每天早晨6点就走了,中午有时回来,有时埋头干工作,忘了时间,只能随便买几口饭吃了。下午他又匆匆地走了,一直到深夜才回来,妈妈劝爸爸不要总这样早出晚归了,爸爸说:“不努力工作能行吗?供霖霖(我的名字)上学还要很多钱呢!后年就上初中了,以后要费的钱就更多了。”我听到这话觉得很惭愧,我没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真对不起爸爸。
“叮叮叮!”12点了,爸爸,你为咱家付出的很多,我会用很好的成绩报答你的!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 3爸爸真辛苦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
爸爸上班工作很忙。有时为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他就在大家做工作头昏脑胀的时候,给大家讲最新消息,说笑话,猜猜脑筋急转弯,让大家开开心心地去工作,提高每一天工作的效率。
有一次,爸爸还没回来,我向外面眺望,还是没见爸爸。这时,乌云密布,“轰隆”一声下起雨来,我们全家更加焦急起来。我跑到楼下,刚到门口,门就开了,啊,是爸爸!我一看,他全身湿透了。奶奶在楼上喊:“快来吃饭,饭菜都凉了。”爸爸来到饭桌,便吃起来。他没吃几下,便进了房间,晚上,我起来上厕所。忽然,我发现书房里竟然还亮着灯光,心想:爸爸!这么晚了还在工作。我轻轻地推开门一看,他在写发言稿。我悄悄走到他身旁,爸爸还是在写,根本没发现我。看,爸爸的头上还新增了几条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他的手在笔记本上打着,此时房间里的所有声音是那样轻,我不忍心打扰爸爸,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清晨,我看了看爸爸,发现他眼里有点血丝,看来是一晚没有睡好。我看着爸爸眼里的血丝,眼眶湿润了…… 4爸爸真辛苦
爸爸虽然不是有很多时间管我,但是我认为,您可以算得上是我们家最辛苦,最疲惫的人了。因为忙,您原本乌黑的头发渐渐地白了,皱纹越来越多了,整个人显得越来越苍老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上班族。经常有很多电话在身边响个不停。为了赚的钱更多,您一有空,就去看关于金融方面的知识。您下班回到了家,把菜烧好了。我原以为您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但是没想到,您坐到电脑前,打开股票的软件,关心着您送给我的股票,您自己的股票,以及其他一些关于金融方面的知识。我做完了作业,弹好了钢琴,洗漱完,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我准备进入梦乡,可是您还是在电脑前为了我能够生活得更好些,马不停蹄地挣钱。盯着那股票上的线。我在凌晨,突然被噩梦吓醒时,以为您已经进入梦乡,但我看到的不是这样的。您仍旧坐在电脑前,尽管两个眼睛已经快要搭在一起,也没有进入睡眠,继续工作着。您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让您睡一会儿,但是您拒绝了,说:“我的工作还没做完,怎么能休息?”我无可奈何,只能继续睡觉。第二天早晨,我醒来了。您仍旧坐在电脑前,我努力让自己相信您是醒来了后才开始工作,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您眼睛旁的黑眼圈证明了这一点。接着又做完早饭,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
爸爸,您实在是太辛苦了,休息一会儿吧!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吧! 5爸爸真辛苦
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记得有一次,我还没复习完课文,爸爸已经进入了梦乡。也许是工作了一天太累的缘故,他的呼噜声打得特别响。要知道,他今天脚上生了水泡还去上班,而且从早上六点一直工作到晚上七点才回家!在爸爸的呼噜声中,我还不容易复习完毕上床睡觉,可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呼噜声是我烦躁不安,我索性用被子把头蒙住,可是还不管用。想起爸爸日夜辛劳的情景,我没吱声,翻了个身,继续睡觉。谁知,这一翻,不小心把闹钟掀到了地上。这咣当一声,可把爸爸给惊醒了。他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便急急忙忙地跑到我房间,问:怎么了?没事,闹钟掉地上了,您也累了,去睡吧!我边说边把闹钟捡起来。那么晚了,为什么还没睡?爸爸又关切地问。嗯那我支支吾吾半天也答不上来。最终,在爸爸的一再追问下,我终于道出了原因。爸爸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我说: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我躺在床上,爸爸则披上了大衣,坐在客厅,忍着睡意,看着哑巴电视,他说有字幕就够了。
大约凌晨一点多,我起来上厕所,经过客厅,看见爸爸竟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我一下子怔住了。爸爸太累了,竟然坐着也会睡着,而他却为了让我有个好觉,先让我睡!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想打扰爸爸,强忍住泪回到房间拿了条被子,给他盖上,又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爸爸,您的辛苦我们全家人都看在眼里;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也看在眼里。爸爸,您太辛苦了,休息一会儿吧! 6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他没有豪华的宅子,也没有华丽的汽车,但他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早上五六点时,别人还躺在床上睡觉,爸爸已经早早地起床上班了,晚上十二点时,别人已进入梦乡,可他却仍末回家。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正在吃早餐。突然,电话“叮铃铃”地响了。原来是一位老顾客需要马上去虹桥机场,爸爸放下面包,对我说:“我有急事,先走了。”说完,就带着车钥匙走了。
晚上九点了,还有作业等着爸爸签名呢!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回来。当我等不及时,便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可他却说:“我正在开车呢,先挂了,再见。”九点半了,我洗完了澡,自言自语道:“这下爸爸总可以回来了吧!”正在这时门“吱”地一下子开了。只见爸爸满身疲惫地进了屋。我说:”爸爸,你一定还没有吃晚饭吧!我帮你把菜热好了,快吃吧!‘’爸爸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看着爸爸的样子,我真想冲上去对他大叫一声:“爸爸,你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