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泛舟范蠡老,三千越甲虎狼师。沧桑变幻慨国是,东方又晓唱雄鸡。
回首清末乱象出,辱国从来未如此。金瓯残缺山河破,春花秋月无人题。
岂道正义世间无,善恶有报天自知。梅自高洁玉自白,列强吞象可笑痴。
春风离离原上草,春雨新燕啄春泥。绿野千里奔烈马,何惧风霜严相逼。
十月革命将民教,五四运动火种育。佞臣身与名俱臭,马列主义救危局。
镰刀斧头天铸就,山城重庆谈统一。可笑蒋家王朝蠢,技穷犹自效黔驴。
通电下野金蝉脱,遗憾宝岛还分离。我党改革能务实,中华雄起立国际。
国不再锁关不闭,财源滚滚进我门。世界遍布中国造,更能收购美国车。
打黑风暴除公害,惩治贪官蛀虫死。持续发展讲科学,低碳经济对路子。
美帝面前严说不,分清大非与大是。谷歌不是好东东,党的政策亚克西。
玉成宝璧靠心琢,修成金刚不怕磨。尔有****心肠诡,我有锦囊万条计。
金融危机毫不乱,借风借力把帆扯。岂怕****丧家狗,分裂分子空放屁。
春风十里如画卷,台湾同胞游故里。感怀和谐无限意,停车杏林有所思。
早闻大陆多礼让,和睦不分我和你。今见桑梓确如报,游子心头喜上喜。
镜头芳菲随心拍,怎比安居歇鞍马。机遇在手岂能溜,叶落归根是所须。
良辰美景碧云天,台胞定居桑梓下。中华自古家为大,四海归一龙脉吉。
三通惠政春意到,自此骨肉不两处。七夕挽手渡银河,中秋同乐烹紫蟹。
正邪相生自古有,****妖风又如何。纵使小丑挟民意,台胞岂能忘大义。
圣人展目细查考,权衡天下剑小试。内政外交藏玄机,霸权不敢觑神器。
当年甲午腕空扼,马关割台秋肃杀。今朝三军各逞能,龙腾虎跃彰国力。
社稷利器数二炮,领先战鹰早研制。北斗导航定目标,百步穿杨神箭准。
航天产业振群科,神舟巡天大鹏举。俯瞰九州景无遗,澄清玉宇扫邪毒。
宝岛丰饶世间无,岂容肖小暗窥视。机遇当前须奋进,落后挨打休停步。
勿忘日寇九一八,窃我东北折我股。倭鬼再敢犯海疆,钓鱼岛上定鞭尸。
勿忘北约谋东扩,美帝处处耍阴招。炸我使馆兽行暴,欲吞全球毒牙利。
美日合围无复加,我自一笑鼎三分。拔剑扬眉闻鸡舞,激浊扬清除时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