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理由?不努力学习的理由有哪些?这真是个可笑的问题!谁能说得出来呀!
我们现在这个年龄阶段,不学习,还能干嘛?学习需要的条件——健康的身体,不愁吃穿的生活,有责任心的老师,会互相帮助的同学,美丽舒适的校园和家,我们都具备了。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呀!
可是,为什么有些同学还是不愿意努力学习呢?家里太穷?不是。身体不适?也不是。难道没吃饱?更不是了!学习是为了自己好呀!我们是为自己读书,而不是为老师和家长读书啊!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的奶奶,现在不识字,普通话也没几句会说。为什么呢?她根本就没上过学!家里没钱呀!没办法上学。她想学都没得学,我们有的学,怎么能浪费机会呢?
小时候,记性好。长大以后,记性变差了,拼命的记也不一定记得牢。就像安老师,拼命背下来的单词,第二天一早就忘了个精光!
所以,我们可不能浪费现在这绝佳的学习时光!家长总说,时间就是生命。我们要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任何的机会!
呃,我又扯远了。总之,不努力学习的理由谁都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