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投足之间,美目流盼,微波流转,沉鱼落雁,虎落平阳,天地一片萧瑟,只剩下我孤零零一个人,欣赏你的美。再没有人跟我竞争了。韩寒那个小子,仗着会骂人会开着赛车,郭小四凭着华丽的45度角仰望,易建联老是踢个篮球在你面前卖弄,这回他们不存在了,你没得选择了哈。
你举手投足之间,我的血压像放进开水里的温度计啊,嗖嗖的上升。脖子粗了,脸红了,像极了传说中的大款。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但是我是最好的潜力股啊,算命的说的,一天我放学在街上,一个九华山下来算命的人硬拉着给我算的,说我是大富大贵之命呢。所以你就等着享福吧,就是你考不上大学,我也会养你一辈子。
你举手投足之间,甚至一颦一笑,都叫我百感交集,撕心裂肺,五脏俱裂,欲huo焚身。假如你能嫁给我,我一定感恩戴德,做牛做马,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如果是现在都可以,我会抛弃一切功名利禄,世俗恩怨,红尘烦扰,找个山头或者田园,结个草庐在人境,你织布我来我耕田,我挑水来你浇园。
你举手投足之间,射放出摄人心魄的能量,像原子弹爆炸似的,我体无完肤,五体投地,甘败下风,情愿臣服在你像极了橘子颜色的石榴裙下。你是君主我是臣,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最好别让我死,我还要好好为人民服务呢。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叫我往西我绝不往东。
总之你举手投足之间,包含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武功,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我打不过你,情愿被你征服。这是我在我生命最重要的高考考场上给你写的一份最伟大的情书,如果云知道,沧海都会笑。如果你知道,死了我都值。生命诚可贵,前途价更高;若为爱情故,两者皆可抛。老师我知道,这回完蛋了,我也没办法,真情最可怕。
我先交卷了,我在考场外面等着你。
我还想看你的举手投足之间,给我带来的沙尘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