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吧!孩子”这是爸爸妈妈经常对孩子说的一句话。每个爸爸妈妈都想自己的孩子学习好!将来比他们过得更好,我的爸爸妈妈当然也经常对我说这句话。
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有一天,是星期六,我在听着歌玩着电脑上的游戏,妈妈就说了“孩子,你好好学习,将来你比爸爸妈妈过的都好,爸爸妈妈都会很高兴。”我只是轻轻地“嗯”一声,去写作业了。心里却想,您天天说这样的话烦不烦啊?耳朵都听出茧子了,真讨厌!还把每天的事情都给我安排的满满的,都没有一点点时间去玩。直到现在上了六年级,才知道学习有多么的紧张,才知道妈妈说的那一句话对我多么有用,对我的安排多么有用,对我的学习多么有帮助,现在的每一天都需要努力学习。
可能你会觉得把爸爸妈妈每次嘟囔自己的话,都听了几百遍了,烦都烦死了。可其实,那些话中的每一句话,都对自己的学习或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有很大的帮助。有一首歌不是叫做“听妈妈的话”吗?听妈妈的话,真的能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帮助。努力学习!
孩子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