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和青春组成着旋律,军人以牺牲和奉献击打着节奏。日出日落,潮涨潮退;理解与误解,崇敬与嘲笑,都无法改变军人的忠诚和信仰。军人毕竟是军人,变化的是岁月,不变的是英雄本色!他们是最可爱的人!--题记
核心价值观是一盏明灯,指引着当代军人前进的方向,军人的忠诚,是一种惊天动地的形势,是一部彪炳千秋的史诗,是一个国家不朽的魂魄,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
忘不了舟曲之子王伟,他是砥柱,用自己的脊梁撑起了那个大雨磅礴漆黑的夜晚,留给我们一种力量,却留给他自己一个永远也不能接起的电话;忘不了山崩地裂之时,他一身绿色的迷彩撑起了生命的希望,他竖起了旗帜,自己却悄然倒下的武文斌;他义无反顾,用纵身一跃放大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留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启示,他是孟祥斌,一位为救落水者牺牲的年轻军人;忘不了从深山导弹阵地走来的军人杨业功,因他的使命、奉献、崇高,感动了全中国,将军的身影虽然远去,但英雄的精神已经烙印在人民的心中,他是理想信念与我军神圣使命完美结合的典范,是全军官兵永远学习的榜样;忘不了勇立时代潮头的忠诚卫士丁晓兵,他牢记使命,献身国防,以伤残之躯续写人生辉煌篇章;忘不了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他用血肉之躯在洪水中筑成新的时代长城……
中国军人,从南昌起义的硝烟中走来,84年的风雨历程,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光辉的篇章。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是每一个军人的职责,更是每个中国军人的使命,而每一次困难降临的时候,他们总是冲在人民的最前面,他们不畏千难万险,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敢于和死亡做抗争 。这也是军人精神,军人永远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绿色,生命的绿色。仿佛有了这抹绿色就永远不会害怕。蓝天上、碧海中、边疆岛到处是英姿飒爽的身影,他们是绿色的钢铁长城,扛起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
博大精深的民族精神涌动一腔青春的热血,如今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跨入军营走上各自岗位,脱掉了学生服,穿上了绿军装,人活着就要有信念,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行使命、英勇善战的本领。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献身异国,8位中国英烈。献身神圣使命维护 世界和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革命军人。为了圆满完成维和任务英勇献身。沉重悼念八位中国英雄,铸造了不朽的军魂。为抗震救灾献身,为军队荣誉而献身,为维护和平而献身……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军人,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有危险和困难的地方就是军人的战场,军人愿血打战场就是为了使军魂增添血色之光,血染的军魂是军人们甘撒热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