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操场边缘上,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心知肚明,但我不管他们,因为我是诗人,走自己的路,不会半路返航,更不会管他人会怎么看待我,我只想以诗人的身份一个人走向筑梦路的尽头。
我们还能跳多久? 爱多久跳多久。 这是 一起来看流星雨 的申请对白,我想,我应该把它改一下: 我还能走多久?想多久就多久。 如果这样一直走下去,那么下个分岔路口,我该向左还是向右?就算我不知道正确的方向,但我绝不后退,我将顺着最初梦想的那个原点,一直前行,不会后退
筑梦路上,真的很累,很卷,只想躺下来,停止追梦的脚步,可是,我那颗永不言败的心在一次次的挫折后,变得更加坚强,我仿佛不是我,我就像战场上的一名战士,绝不向敌人屈服,绝不向敌人服输,更不向自己认输,更不向自己低头,无论,通往诗人的筑梦路上是多么的艰难,凭着我这双 铁鞋 一定会走到尽头。因为我确信,这条路上,会有幸福的花香。
谁能在筑梦路上一直坚强走下去呢?那应该没有人做得到吧?我一直伪装坚强,但谁能知道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女孩在哭泣,而那个女孩则是我。想走到筑梦路的尽头,必须先把本职责任 学习,完成,学习这条小路也不易走,我从暮然回首的一次小测验中,明白了学习的小路,筑梦的道路,需要一种 心 刚升初中的第一次小测验,我认真去学了,也认真去努力了,但我没有得到应有的优异成绩。以我在班里的名次,各科都不应下95分,这次,我仅仅得到了一个78分,当老师念成绩的时候,如一个晴天霹雳,打在了我的身上,打在了我的心底,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接下试卷,我的手不由得颤抖,我的泪不由得徘徊,怎么会这样?我的心一直在问我,78分,一个伤痛的回忆,因为有了这个伤痛的回忆,所以下一次,我又以惊人的冲刺力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任何路上,我觉得任何人都学会用一种平常心,一种永不服输的心,一种奋斗不止的心去面对种种困难与挫折,用这样的心来看待事物,你将会走向幸福的彼岸,幸福的尽头。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