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育因为有了乡村教师这个群体,才显得格外美丽。他们勤勉地耕耘在乡村教育的沃野上,他们因坚守乡村而美丽,因无私奉献而美丽,更因播种希望而美丽。为了宣传他们的高尚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倡导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献身乡村教育,《扬州教育》发起“聚焦乡村教育 关注乡村教师”主题征文
内容要求:
1.以作者身边的某一位乡村教师(也可以是作者本人),讲述真实的故事。
2.不一定是光辉闪耀的事迹,只要能体现积极的价值追求皆可。既可以表现在相对清贫、困难的条件下默默坚守和奉献的崇高精神,也可以表现新时代乡村教师勇力教改潮头、奋力争先的昂扬精神状态。
3.注重可读性,以生动的故事、真实的情感和平常的语言打动人。
4.正文1800—2000字。另附所写对象简介300字左右,并留下联系方式。文章配图限定3张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