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来了
中考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可过得真快啊!转眼到了4月份,期中考试来临了!
上午八点钟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进行数学考试。这次的数学题目好难呀!好多都没有接触过,我硬着头皮作了好多,渐渐的,心里平静了,题目看起来不是怎么难啦!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写的超快。可就是因为写的快,坏了我的大事,我明明再草稿纸上写的序号是2,4,5,7,9,可到了试卷上就成了1,4,5,7,9,好可悲啊!一分啊!更因为我的粗心害我才考98!可气!
考完数学后,我们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开始考语文了!这张试卷有六个面,平常只有四个面的!时间好快,一会儿,老师就收卷了。监考老师前门走,朱老师后门就来了!她问我们考的怎样,还告诉我们选择题的答案,我错了两个4分呀!看来语文是拿不到90分啦!
果然,下午老师就批好卷子了!结果才86!老师批评了我,我知道老师为什么批评我,尽管我是今年新的插班生,可我平常成绩都不错的!朱老师对我充满了期望,可我只考了这点分数,还有什么面子见她啊? 下午,我最讨厌的英语来了,成绩如我所料很差:85分。 这些排名是1,15,27,不仅是同学笑我降的好快,我自己都是这样认为的!可是,这样的苦恼有什么用呢?不如,行动起来,下次再努力。
人的一生有成功,有失败正如我以前的老师所说:人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最后。失败了,我可以再来,但我不可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