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旅途,平安祥和;随便胡说,轻松快活;搞点娱乐,大福自摸;平安归家,还要工作。祝劳动节快乐!
家和气,人似仙,潇洒走人世;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劳动节快乐。
雨水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拜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在世得习惯苦味;我说只有朋友最珍贵。劳动节快乐。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祝愿给伴侣!劳动节快乐!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懊恼事,即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劳动节快乐。
月光好美,却比不上朋侪的抚慰;星星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点缀 ;夜空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珍贵;愿你劳动节快乐相随。
花是牡丹最美,工资朋友最亲,结交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连根,朋友连心。劳动节快乐 !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假如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劳动节快乐!
生射中有你,感觉出色;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 ;缄默中有你,感受光耀;同伙中有你,我不再感应孑立。五一劳动节快乐。
祝你在这五一节里,心像怒放的花,不只开一朵,今天固然是劳动节,但也要多多留意休息,保持身体安康。祝节日快乐,生意兴隆!
劳动光荣!劳动万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灿烂,给最亲爱的人以幸福!
老爸:这是我发的短信息。吃饭时要少饮酒。广告词:“要干仍是要肝?”顺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长假又来到,我用短信把福祝。祝你彩票期期中,糊口改善步步高。假期打牌次次赢,吃嘛嘛香胃口好。外出旅行好运交,在家休息心情好!
一等劳模比手划脚,二等劳模高唱颂歌,三等劳模绞尽脑汁,四等劳模累死累活!今年五一你千万不要挑三拣四,争取数一数二!
五一到了,天色热了,我预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1、给苍蝇戴手套;2、给蚊子戴口罩;3、给你喂饲料。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的好!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利便,营养最丰硕,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五一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伸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洒脱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五一到,向你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糊口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每天交!
今天是劳动节,鉴于你像公鸡一样起早贪黑,像鸭子一样奔波不歇,像天鹅一样天南地北,像燕子一样昼夜不舍,特授予你“五一禽奋奖章”!祝你节日快乐。
加班加点不算苦,想想长征二万五;没日没夜不算累,想想革命老前辈;跑东跑西确实难,想想那些流浪汉。五一劳动节,愿我们这些劳动者节日快乐,丢掉烦恼,悠闲乐逍遥!
劳动节你要做到“五个一”:睡一个懒觉,疲惫甩掉;伸一个懒腰,精神好好;偷一次小懒,压力全消;做一条懒虫,无烦无恼;接收一句祝福:心情美妙!
思念要深深滴,感情要奔放滴,热情要炽热滴,友情要真挚滴,心情要愉快滴,祝福要动情滴:五一劳动节要少劳动多偷懒滴。预祝五一节快乐!
五一到,放假了,快抛下,工作表。花儿俏,鸟儿叫,太阳照,轻风飘。雾非雾,花非花,忘烦恼,多逍遥。找找乐,开口笑,问候到,祝安好!
五一到,远离老板的影子,哼着欢畅小调子;播放喜爱的碟子,唱起开心小曲子;离开憋闷的屋子,踩着快乐小步子;读着祝福的段子,享享愉悦小日子。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闲价更高。发扬休闲精神,坚持劳逸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幸福目的。五一快乐!
花红柳绿好春光,山清水秀鸟鸣唱。人间正是四月天,迎来五一心欢畅。呼朋唤友携妻儿,共享野外花清香。儿童奔跑纸鸢放,老人脸上放红光。祝你佳节烦恼忘,快乐休闲人健康!
五一将来到,脸上都含笑。不是中彩票,也非奖金高。只为假期来,快乐无烦恼。工作可以抛,不再劳碌跑。想睡就睡饱,想玩就欢笑。亲人聚一堂,快乐又逍遥。朋友身边到,情谊多美妙。预祝你五一快乐,生活永美好!
披一件云的霓裳,踏一路烂漫春光,卷一帘山高水长,听一曲空谷绝响,嗅一季浓郁芬芳,揣一怀满满梦想,笑一脸如花绽放。五一佳节,祝你出游愉快!
劳动节到了,鉴于你的良好表现: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脚,鞋袜随处放,是活不会干,就会瞎嚷嚷。特颁发个“最不会劳动奖”给你,祝你五一快乐。
五一劳动节将到,温馨贴士送你五个礼,第一,健康开心见面礼,第二,幸福美满大回礼,第三,工作顺利幸运礼,第四,甜美爱情神秘礼,第五,生活如意节日礼。提前祝你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