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祝七夕快乐,爱情甜蜜。
小小的礼物,珍贵的情谊,愿你喜欢。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浓浓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七夕,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七夕快乐!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七夕快乐!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白痴会把它看完。
花落满怀,暗香盈袖,淡淡欢喜淡淡愁。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样想我?七夕节快乐!
把相思的甜蜜织成幸福的网,把无边的爱意搭成快乐的桥,让绵绵的情谊带着祝福的味道,通知你七夕到了,祝爱情甜蜜,幸福拥抱,开心到老!
缘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诚挚的友情是窝心的;我用温情的心盛满问候与关怀;我用真挚的情满载幸福与喜悦,真切的祝福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让风儿吹去我最深的思念,云儿送去我甜蜜的祝愿,喜鹊捎去我炙热的亲吻;想你在七夕,念你在今夕;情比真金坚,意比银河宽!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七夕来临,爱我请你给我力量。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思念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种甜蜜的惆怅。七夕将至,我对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愿你能体会到。
一只憨厚的老牛,见证了爱情的神话。一条宽宽的银河,激荡着汹涌的爱恋。一座浪漫的鹊桥,寄托了无尽的相思。相约七夕,牛郎呼唤织女,老地方见!
七夕节快到了,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吧?心里不是滋味吧?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帮你在月老那走了后门,他说等他下岗,你的姻缘就到了,呵,预祝七夕快乐!
幽怀情思送温馨,琴瑟箫笛绕梁音,情歌曲曲入画来,素心傲雪古传今,冬寒尚未随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乐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许久;忆一段往事,让人感触许久。写一段日记,让人沉浸许久;发一条短信,送上我祝福,你开心我开心,将会持续许久。七夕快乐!
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鲜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鹊桥来相会,四喜月老来帮忙,五喜今宵共团圆,六喜你我牵手来相伴,七喜天长地久爱意浓!
男人如器,铜浇铁铸,心性难移;女人如水,无论方圆,都会与器贴在一起。所以,恋爱前的女人,请慎选你的容器。恋爱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侣。七夕快乐!
柔情恰似常流水,爱意情浓生无悔,佳人有约似春梦,真心实意乐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鹊桥诠释真情意,爱情不是仅相思,明月照亮连理枝,祝快乐七夕。
七夕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调地给你发信息,保密!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七夕的日子里,我会用真情和你度过,愿相守的情谊伴着真挚到永远。
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线相牵,一份思念,一心相恋,一份爱慕,一生相守,一世呵护,祝你和你爱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节快乐。
缘分是上天给的;快乐是要自己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七夕快乐。
值此七夕牛郎织女聚会之际,热恋的人要约会甜蜜,相爱的人要相伴朝夕,有情的人要祝福传递。祝快乐七夕!快送祝福吧!不要抗旨哟!
走对了路,每段都是精彩的;做对了事,每件都是开心的;唱对了歌,每首都是动听的;说对了话,每句都是乐耳的;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幸福的。七夕快乐!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是为了你,我会收起我所有的脾气,因为我只想好好爱你而已。七夕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度过吧!
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因为朋友!七夕节快乐!
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后在阳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里不肯老去。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想要把放飞的心交给你,无论飞的再高再远,都不必担心迷失。因为线的一端,有你永远不变的牵挂!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好吗?我等你!
愿你梦到梦寐以求的人,见到日思夜想的人,约到心中所爱的人,追到长相厮守的人,抱到心仪相爱的人,找到七夕献吻的人,预祝你七夕快乐!
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七夕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在漫长一生中我将所有美丽的祝福送给你,祝你七夕快乐!
总有些事难以忘掉,总有些人在心中记牢,总有些日子要抛开烦恼,在这七夕来临之际,发条信息愿你心情好,让幸福来把你骚扰!祝你七夕快乐!
昨夕今夕是何夕?日日夜夜盼七夕。七夕佳期胜除夕,缠缠绵绵在今夕。祝福之情在朝夕,愿你快乐心悠夕,爱情甜蜜胜昨夕,七夕快乐不止息!
七夕之夜,七时七分整,据说在这浪漫的时刻,收到这条祝福短信的人,将收获千年不渝的爱情!转发的人因传播爱有功,将永受爱神眷顾!一生幸福!
爱情其实很简单,只需四步就能实现:1、你;2、我;3、我们的心;4、在一起。亲爱的,让我们简简单单地爱,幸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风情,携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烦恼叫停,让爱与情一起去旅行,波动着人生的天平,让微笑为你多情,愿事业爱情处处双赢。
佳节又到,短信一条,祝工作顺利,快乐每秒,开心常笑,心情愉快身体好,大把大把赚钞票,没爱的爱情快来到,有爱的幸福直到老。七夕快乐!
愿单身人士找到爱的方向,愿热恋情侣找到幸福天堂,愿恩爱夫妻找到温暖避风港,愿岁月拂平生活的忧伤,愿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祝你七夕节甜蜜吉祥!
一年总有几个节日不会忘记,一生总有几个朋友让我珍惜,一年走过四季,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佳节来临之际想念您,祝七夕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