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意在乎你,没有勇气告诉你,十分想说我爱你,话到嘴边进肚里,唯有夜夜思念你,梦里主角只有你。愿你:将我放心里,生生世世陪着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雨露会为星星无眠,风儿会为流水呢喃,荷塘会为蝴蝶思念,短信会为你发传,祝福会为你祈愿,我会为你爱恋,爱你情相牵,爱你心相连!白色情人节快乐!
夜静谧,月明星稀,环顾枕边,爱人远在千里;微风撩动窗帘,却一并撩起内心的思念,我随着春风指引进入你的梦乡,和你一起筑造属于我们的梦;亲爱的,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每一颗露珠,坠满我无尽的思念;每一袭微风,带去我温柔的问候;每一个夜晚,想你辗转难眠;每一个季节,写满我不变的爱恋。爱的信笺,以吻封缄!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惟一的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没有遇到你以前,我从不知道思念的感觉以及爱的甜蜜,请答应我让这种感觉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辈子!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靠近了我,我听见了心跳的声音;你离开了我,我尝到了思念的味道;我爱上了你,我知道了爱情的魔力,让我神魂颠倒啊!白色情人节快乐!
爱你用了整整一个曾经,忘记你用了余下的所有生命。白色情人节快乐!
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不管怎样,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白色情人节快乐!
想你,洒一地红豆;牵你,折一千只纸鹤;盼你,结一树黄丝带;千年轮回的你,为何还不来?越等待心中越爱!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你的日子,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细细回味都是那么的幸福与温馨。白色情人节快乐!
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深深地爱着你,胜似爱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有你照耀,我就充满了朝气。白色情人节快乐!
思念你的夜里,久久不能入眠,好想化为一叶飞舟,抵达你的身旁,徜徉在你的心田。白色情人节快乐!
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誓言,海枯石烂;承诺,地久天长;情缘,此生不换;爱恋,守护到永远;期盼,与你相伴;思念,永久不变;祈愿,爱恋依然;遇见,幸福绵绵。今生的情缘,今生的爱恋,今生的思念不改变。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挂牵,只愿我们携手到永远!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