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是不变的归依,相思是不舍的依恋,相爱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牵挂是不分的彼此,爱人是不老的容颜,爱情是不朽的神话。预祝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到了,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
情人节到了,你一定要全面实践科学情人观,不断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数,该送房送房,该送车送车,实在不行,就送大蒜吧,有升值潜力。
股票风云变幻,房子高不可攀,唯有情人恒久远,一个永流传。情人节到来之际,祝天下有情人携手幸福相伴相知相偎相依永远幸福快乐!
我错过了你的过去,但绝不会遗漏你的未来,我陪在你的现在,一起分享着快乐与甜蜜。不管风多大,无论浪多高,我都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离不弃。
一个试题难住了我:你对你的爱人是以下哪个表情。A想你。B恋你。C爱你。D拥有你。E珍惜你。我犹豫彷徨,始终没有选择。因为这是一个单选题,而我却都选了。
趟过爱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爱情山座座,奔赴爱的暖窝。面对百态生活,爱情来斟酌。幸福情侣多快乐,愿你就是其中的一个!情人节快乐!
日子在消散,时间在缩短,没事别乱窜,祝福在今天:没有情人相伴,不如拿书看看,网上转转,QQ聊天,影片海选,最重要一点:不用为恋人埋单!
你对我的爱,我感受的到,就像夜晚的路灯,寒冬的火炉,盛夏的清风,海中的哨塔,我工作的动力,未来的向往,生活的幸福。我快乐的源泉,我温馨的港湾。
我有一个梦想,我好想做你的水杯:每天起来亲吻我,上班上学带上我,口渴心里想着我,时刻手里捧着我,一天也离不开我,生生世世恋着我。
情人节,上天感念我的诚意,特满足我:做你的一件衣服。不管上衣、球衣、衬衣、下衣或者是帽子和鞋子,都要一直跟随你,不离不弃。永远和你在一起。
爱你的动机是看到你心潮澎湃,爱你的过程是倾情奉献,爱你的目的是相伴到老,爱你的结果是不可自拔。我分析清楚以后,果断的决定,我爱你了。
爱情的天平上,你是我唯一的砝码。一个简单的眼神,举重若轻。一根头发丝,重若千钧。爱的平衡,由缘份维系。心里永远为你拨动,爱的指针。情人节快乐!
金屋藏娇的寂寞,不如二十四桥的明月。珠光宝气的奢华,不如相濡以沫的默契。道不尽的蜜语甜言,不如真诚携手每一天。有你的日子,总会精彩无限
最危险的武器,是你的微笑。最漫长的等待,是你的回眸。最美丽的风景,是你的容颜。最真实的未来,是你的陪伴。最完全的付出,是我的坚守。真的爱你。
我怀揣无人驾驶的青春,在岁月的长河里飘流。红尘的寂寞,也曾让我驻足;驿动的心,也曾满怀失落;与你擦肩而过的刹那,我似乎明白,生命与爱的真谛。
此短信已染上情花之毒,中毒症状为:痴痴傻傻,时而微笑,时而皱眉;疯疯颠颠,时而雀跃,时而沉思。将于情人节发作,唯忘情水可解。小心中毒哦
回味玫瑰的花香,留在手上的一刻。巧克力的香浓,飘过丝般柔滑的记忆。烛光中依偎的身影,共话缠绵一刻。情人节将至,愿你收获属于自己的浪漫!
幸福的心田有你相伴,欢乐的时刻因你情牵,甜蜜的光阴与你共担,亲爱的,将来有了钱,全都给你,你说了算!情人节了,我带你去浪漫!
枯草连天太苍茫,小路白杨一行行。牵手偶因手太凉,曾经一起看夕阳。夕阳挂在柳梢上,柳梢黄昏诉幽肠。情人节里玫瑰香,思念君处即天堂!
突然发现感觉和文字之间拥有着隔阂;突然发现“我爱你”无法真的阐述我的感动;突然发现只想亲手为你系上那细细的鞋带,不再让你轻易跌倒。
情场如战场,我已经被你彻底打败,从几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俘虏了,我已经做好只求付出,不图回报的准备了,希望你能在我的付出中快乐下去。
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我很向往大海,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一片大海,而你要做一条鱼。我要把你放在我的心里,让你永远离不开我,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就让全中国的人都给你发短信祝福你。但是我只有亿万富翁的亿分之一,所以我就一个人给你发短信了。马上要到情人节了,祝你和我情人节快乐,相伴永远。
爱情一张永远旋转的唱片,爱情是一面永远不老的容颜;我迷在这唱片里,醉在这容颜中;愿我们的爱情永远长生,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送花只是形式而已,但我却把保护你当做我最重要的工作;情调做给人看而已,但我把对你的宠爱当做我一辈子的职业;亲爱的,我爱你!让我爱你一辈子吧!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爱情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了对的人!上天安排的姻缘就好好珍惜吧!祝你情人节快乐!
汇聚冬日的暖意,采集晨曦的雨露,收集白雪的晶莹,淘尽碧海的波澜,只为在特别的日子送你最真的祝愿。情人节将来,祝你生活幸福,爱情甜甜。
思念是盛开的花,花香弥漫,沁入心田;祝福是甘醇的酒,酒香飘荡,回忆甜甜;关怀是闪亮的星,星光闪烁,传递思念。情人节来临,祝你幸福甜蜜。
花香飘荡,传递着喜悦的心情;细雨绵绵,描述着浓浓的眷恋;月光朦胧,挥洒着淡淡的愁绪;星光点点,编制着相思的情谊。情人节,祝你欢乐如意。
告诉你追女经典:要用知识武装头脑,把游戏抛到九霄云外,工作出色人人爱,用真诚守候耐心以待,从此告别单身,卿卿我我比蜜甜,一生都不再孤单!
爱是青春的容颜,爱是无悔的誓言,爱是彼此的思念,爱是甜蜜的纠缠,爱是幸福的缠绵。有情天地,爱在人间。情人节,祝你永浴爱河、一生幸福!
柳梢头,黄昏后,浪漫相约小村口。问世间,情何物,未见伊人愁上愁。移星座,转北斗,有情有义天地久。情无尽,爱不够,抱定痴爱永相守。情人节快乐!
心儿很大,有你的心才不空白。梦想很多,有你的梦才不无奈。旅途很长,有你陪伴不再遥远。生活很烦,有你同行不会孤单。亲爱的,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
爱一个人好难,为了你迎难而上。想一个人好痛,为了你痛并快乐。等一个人好累,为了你一切都值。情路漫长,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归路!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