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龙灯闹,月儿圆圆心欢笑;情圆事圆人团圆,福运财运好运连;圆圆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里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来一碗,愿你万事能圆圆!元宵节祝福短信
元宵佳节,祝福送有缘:小小汤圆,阖家团圆;灯笼圆圆,笑脸圆圆;世纪情缘,花好月圆;广辟财缘,荷包圆圆;广结善缘,心圆梦圆!元霄节快乐!
元宵到,送你幸福元宵,愿:工作的不顺心全部“宵”散,生活的烦恼统统“宵”散,杂事的揪心也一律“宵”散,独留下快乐与幸福。祝元宵快乐!
元宵祝你事事“圆”:先送你家“圆”,愿你家和美满举家团圆;再送你财“圆”,愿你四季有财金银满屋;后送你良“圆”,愿你事事顺利缔结良缘!
圆圆圆圆圆圆滚滚的元宵节就要到了,滚滚滚滚滚滚烫的祝福送给你了,提前祝你龙年元宵花好月圆、合家团圆、幸福快乐、圆圆满满。
元宵节,花灯现,美丽景致在眼前;元宵节,吃元宵,粒粒汤圆圆又圆;甜蜜蜜,美滋滋,口齿留香回味久;短信送,祝福传,吉祥快乐到你手。祝元宵快乐!
放飞梦想,在星空中翱翔;放飞希望,在明月中绽放;放飞花灯,在节日里装扮;放飞祝福,在短信中传递:元宵佳节,传递我的祝福,愿你幸福快乐久久!
你一碗汤圆,包含了我的一分诚心、一分真心、一分爱心、一分舒心、一分开心、一分关心、一分小心、一分用心、一分尽心、一分温心,祝元宵快乐十分!
亲人是太阳,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亲情给太阳,友情给月亮。在阳光的温暖下,带着好心情渡过元宵的团圆快乐!!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为你绕,五彩花灯为你放,快乐之树为你茂,好运之粥为你甜,幸运汤圆为你圆。祝你元宵佳节幸福盎然,快乐无极限!
元宵佳节到,明月高高挂,月亮对你笑弯眼,口含元宵格外甜;十五汤圆味儿美,一入口中快乐延,温馨荡漾真情传,愿你快乐每一天。祝你元宵节顺心如意。
寒冷冬季褪去,不改变春日的灿烂;四季五彩变迁,不改变思念的情愁;元宵佳节来临,不改变惦念的深远。元宵短信祝你:生活如百花灿烂,快乐久久!
一看到你肤白如雪珠圆玉润,我就决定带你回家,一到家我就烧水给你更衣沐浴,沐浴后的你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让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要享用你,汤圆!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元宵佳节,短信祝福你,愿你:抛开烦恼,忘记忧愁,丢弃忧伤,忘却烦躁,独留快乐,延续甜蜜,保存开心,拥抱幸福,携手满足。祝你元宵快乐!
把思念揉成面,用快乐来作馅,加一勺甜蜜水,点一束平安火,真心守护,熬成碗生活美满如意汤圆,送给你,祝你幸福到永远。元宵快乐!
工资已有老板给你发,爱情已有你的爱人给你,汤圆已有你的家人给你煮,我只好给你送祝福;祝你前途似锦!幸福甜蜜!
今夜云淡风轻月儿圆,一家团圆喝杯酒,揭开锅盖一看,汤圆已煮好,来,来,朋友一起来吃碗汤圆吧!祝元宵节快乐!
春节刚过,元宵又到;还在怀念春节收红包的喜悦吧,还在回味与亲人团聚的幸福中吧,我再发个短信祝福你,让幸福的感觉冲晕你吧!祝幸福甜蜜!前途似锦!
元宵圆圆,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老友远方把短信传,祝福你: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到永远!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喜迎元宵: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朋友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朋友幸福的团聚,圆来龙年精彩的运程!
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_^!
祝元宵节:生活正当午,金币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您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似小猪!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曾经,有一碗甜蜜的元宵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舌齿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玉宇无尘,月明碧玉三千里;银河散影,朋友醉春风十二楼;玉树银花,万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千家把酒赏花灯。
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欢乐的声音都是你,所有温馨的祝愿送给你:花好月圆朋友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喜迎元宵,带上新年祝福,送您一轮圆月。寄去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愿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梦”圆成真。
正月十五月儿圆那,祝福的话倍儿甜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送给女朋友最甜蜜的元宵节短信祝福语
元宵节要到了,请谅解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生疏人,他叫月老,他要帮我告知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期待你。
我等着你呢,为你欠我的那个拥抱,我在学着努力刚强;我等着你呢,为你说要牵我的手奔驰,我学会了爱护我的手,只为让你一握的那刻温顺。 元宵节快乐!
真爱是一种信奉,只有爱人让我更有力气,真爱是一种思念,只想与爱人缠绵人间间,真爱是一种缠绵,只有相爱的人才懂缱绻。亲爱的我爱你。 元宵节快乐!
这世界上什么最甜?你煮的元宵。世界上什么最最美?和你一起观赏的月亮。元宵佳节,我吃着你煮的元宵和你一起赏月。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