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微风好春光,槐花栀子竟飘香,五一劳动又来临,短祝福送给你,外出旅游要小心,爱护文物和古迹,悠闲自得莫疲惫,健康排在第一位,饮酒千万别开车,平平安安才是真,祝朋友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到了,祝依然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朋友事业顺利,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事事常顺,劳动节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五一小长假,天天齐欢笑;出行多注意,饮食要健康;朋友聚一堂,情侣出游忙;回家看父母,开心唠家常;五一劳动节,祝福亲朋好友,快乐比天长!
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朋友越久越真,世间沧桑越流越淡,你我的感情越来越深,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刻好心情!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春天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劳动节快乐!
送一片花瓣祝朋友暖心,送一阵花香祝朋友舒心,送一根青草祝朋友爽心,送一片绿叶祝朋友开开心心!五一劳动节快乐哦!
天空离不开星月的点缀,大地离不开江山的娇媚,蝴蝶离不开芬芳的花卉,人生离不开朋友的抚慰,朋友,祝你劳动节快乐!
劳动是辛苦的,过程是快乐的,休息是舒适的,收获是幸福的,果实是甜美的。呵呵,朋友,祝你及你的家人五一劳动节快乐!
以粗茶淡饭养胃,用清新空气洗肺,让灿烂阳光晒背,找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甜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劳动节快乐!
短信会变成美味,文字会开出玫瑰,相互是一种约会,细读是为了体会寂寞滋味,人世间,只有朋友最珍贵!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到,小小假期,户外郊游少不了;五一到,情意表了,发条短信必不少;五一到,祝福传递,快乐心情最重要。祝五一劳动节,快乐开心永伴,幸福甜蜜永享。
五一劳动节,你真太繁忙,像只小蜜蜂,甜蜜满你怀,像只小蚂蚁,幸福绕你转,像只小笨猪,睡觉真惬意,快乐喊着你,健康粘着你,万事顺着你,五一节快乐。
劳动节假日将至,健康饮食,七多七少:绿多肉少,豆多零少,果多糖少,粗多精少,鱼多蛋少,茶多酒少,醋多盐少。点滴提醒,不管多少,假日快乐,分享就好!
五一劳动节来临,短信祝福表真心,劳动节日送快乐,心情舒畅好事多,五一假期开心度,劳逸结合最幸福,劳动人民最光荣,开心快乐度今生,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抛开忧烦,带上平安,外出游玩,在大自然中寻找快乐的源泉;携手祝愿,搭上情感,节日期间,在老朋友间传递祝福的温暖。劳动节,愿老朋友幸福平安,快乐无限!
五一劳动节祝福多点,奖金薪水再多点,事业发达再高点,人气直升再火点,身体安康在棒点,五一旅游平安点,祝你笑容多一点,幸福生活多一点,快快乐乐年轻点。
五谐音“无”,五一劳动节,愿你:无忧无虑每一秒,无烦无恼每一分,无怨无悔每一时,无病无灾每一天,无痛无苦每一月,无风无雨每一年!祝你无时无刻快乐无比!
五一到,愿阳光照射出快乐给你,愿月光折射出幸福给你,愿星光放射出好运给你,愿灯光直射出吉祥给你,愿短信发射出祝福给你,五一劳动节愿你开心常在,笑口常开。
五一来报到,花儿草儿对你笑,蝴蝶孔雀把舞跳,短信祝福把你闹,繁忙工作抛一抛,游游世界心情妙,动动筋骨身体好,财神时时把你抱,幸福日子把你绕,劳动节快乐每一秒!
五一到,扛一筐快乐,背一袋开心,真心送你送顺心;顶一卷如意,举一群幸福,真诚送你送温馨;揽一堆安康,扒一块吉祥,真情送你送舒心,愿你笑容绽放每一秒,五一劳动节快乐!
发这条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活动下手指;二是联络下感情。现在很郑重地告诉你,今天就是劳动节了,送句没技术含量但是我真心的话:五一快乐!
你是最美的人,公式如下:劳动者=最美的人,你=劳动者,故,你=最美的人。看我辛苦算计的份上,笑一个呗。呵呵,祝你这个最美的人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旅游黄金周,凡事先准备,行李与酒店,路线与地图,开心很重要,安全更重要,不要太疲惫,途中要休息。祝朋友,玩得开心,快乐永随!
劳动节快到了,想为你加油吧,油价涨了,太贵;想为你给力吧,力气小了,太费;还是提前祝你开心吧,开心开薪,快乐成功都加倍,幸福生活更陶醉。
五一小长假将至,送你两件劳动节吉祥物,保你心情温暖,好运不断,健康常伴,幸福心头乱窜,那就是:扫帚和抹布。到我家来领吧,顺便把卫生弄了!
祝你这个工作的打桩机,家庭的取款机,兼职的洗衣机,勤奋的扫地机,人见人爱的不劳动不舒服斯基节日快乐!再忙再累也要注意身体哦。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嘛,就是劳动的节日,特别是你这个平时不爱劳动的家伙,今天要好好表现:玻璃你来擦,地板你来拖,衣服你来洗,碗筷你来刷,争取评个劳模吧!
马上迎来劳动节,劳累繁忙得闲歇,工作疲惫倦意消,忧郁烦恼皆忘却,三天假期愉快渡,幸福快乐更愉悦!祝福你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天天开心,轻松过节!
时工作太忙碌,累得感觉向谁诉,为了今生别无撼,累点苦点自己受。五一期间来放松,趁这几天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而归,慰劳自己不能误!劳动节快乐!
五一到了,请乘坐劳动节快乐专座,奔驰在平安大道,幸运站下车,换乘健康专线,欣赏岁月美丽风景,终点成功广场,步行长寿路直走,你就找到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