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光照,抚慰你的烦忧。下雨的季节,想念你的优柔。飘雪的冬夜,冷冻你的心愁。简明的夜空,驰骋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问候:快乐哦!
粉红二月百花败,唯有玫瑰花自开。窈窕淑女玉冰洁,春风春雪爱情来。小别恰似米无菜,紫色风铃空自摆。一份祝福一片心,今生谢谢你的爱。情人节快乐!
阳春二月花正香,情人节日好时光。窈窕淑女君子求,鲜花美女丽景添。爱情鸟翔起翩翩,莲理并蒂同根长。春花怒放绽芬芳,蜜蜂采蕊花喜欢。情人节到了,愿你采花甜迷恋,幸福来临神采扬!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情话大全
正在追求的——送上一颗痴心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无尽的自我折磨,不要在节日里伤心难过,不要在收到我的短信后感动的泪落,记得请我就哦了!
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今生最绚丽的付出,是我无悔的选择!
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情人节就要到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 倍增,100%全情投入爱你一辈子了!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情人节快乐!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太阳让我感受光辉,月亮让我感受银白,牡丹让我感受高贵,音乐让我感受动人,爱情让我感受甜美,初夜让我感受兴奋,人儿让我感受永远!
在金色的阳光里,你我牵手向前;在细腻的清风中,你我同唱情歌;在温柔的月光下,你我浪漫约会;在鲜花的海洋里,你我轻吻彼此;在春天的时光里,你我缘定今生。情人节到了,爱你直到永远!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最最温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乐;最最浪漫的是:与你相恋,时时甜蜜;最最幸福的是:与你共度,情人佳节。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甜心!
缘分的天空与你寻寻觅觅,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点点滴滴,与你共同采集,过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记忆。送虎迎兔,岁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节快乐!爱情祝福短信
二月春桃花正艳,朋友年华三十三。大学毕业硕士读,一心只为追梦想。现今事业耀辉煌,功成名就觅对象。女友云涌踏门栏,时髦美女赛天仙。情人节日今来到,愿你开心如意笑。别看花了眼哟!
谁说单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谁说单身的人只能面对寂寞?谁说单身的人不会在情人节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运的,你要笑笑的,情人节一样要快乐!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情人节快乐!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挂念着远方的你,希望化为信鸽,飞到你处,哪怕能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在你头上拉一泡!
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情人节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电话!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我相信有月亮为证,我们的爱情一定会长久不变的。我不会离开你,就像月亮不会离开地球一样。
你好,我已经收到你发来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从你看到这条信息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是你的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