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最冷时,天寒地冻知不知,穿袄保暖不能迟,短信祝福我告知,冬至到,愿冬日阳光身上照,暖暖和和不烦躁,棉袄身上套,暖宝怀中抱,看到短信微微笑,天天开心乐逍遥!
雪花把快乐心情编织,寒风把吉祥好运传递,冰霜把温馨甜蜜凝聚,大地把幸福平安汇拢,短信把问候真挚融入。冬至到了,愿你注意身体,多多保重。冬至快乐!
采撷一缕午后的阳光送你,温暖你整个冬季;捧一捧洁白的雪花送你,愿你雪花般晶莹透剔;发一条祝福的短信送你,愿你我情谊真挚无比。冬至到了,愿我的祝福带给你温馨的快乐!
用文字编辑了一份快乐,温暖的气息灌入你心田,把问候编织成一份幸福,温馨的情绪流入你心房,将祝福编写作一份如意,温柔的情谊驶入你心间,冬至到,愿你开心绕,顺心随!
冬至天气寒,记得要保暖,祝福短信传,快乐不间断,好运幸福连,甜蜜串一串,开心身旁伴,无忧又无烦,健康又平安。冬至到了,愿开心相伴,幸福永远!
冬至到,送一碗快乐羊肉汤,愿温暖直抵你心房;送一个好运旺火锅,愿你烦恼不往心上搁;送一场风花雪,愿成功陪你永不绝;送一句真心话,愿你幸福手中抓!
雪花飘,冬至到,吃火锅,消烦恼,羊肉汤,祛疲劳,美酒抱,心情妙,好运来,快乐笑,时光跑,日子俏,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一生好,健康伴,直到老!
寒风凄冽,风干你的烦恼;雪花漫铺,雪藏你的忧愁;暖阳绵绵,灿烂你的好运。冬至时节,我的祝福,飞过千山万水来到你身边,愿你快乐比天长,幸福比海深。
冬菇牛肉枸杞胡萝卜,炖一炉幸福的火锅,配上开心的可乐,兑上养颜的红酒,煮一锅快乐健康的八宝粥,祝亲爱的朋友,身体安康,冬至快乐!
点点思念汇成牵挂的音符,片片雪花点缀浪漫的天地,冷冷北风凭添冬天的味道,真真问候送达暖暖的情谊。朋友,冬至到了,愿你穿暖穿好,一切安好!身强体健,一切如意!
雪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雪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可看见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的未来,灿烂而艳丽,朋友啊,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天气变得很快 气温变得真坏 出门外套要带 睡觉被子要盖 多吃水果青菜 好好保持心态这是对你关爱
纷飞的雪花曾是我美丽回忆的书签,月光中在五彩圣诞树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爱的梦想,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的问候祝你每天都快乐!
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冬天里,注意保暖!
去年冬至日,问候已送上;今年冬至日,祝福不曾忘;短信虽然小,条条诉衷肠;天短夜偏长,加衣放心上;原友永安康,幸福能绵长!
冬至盘点,要总结今年的得失,制定明年的计划。这个也许会帮到你,“三倍三折”定律:用风险管理知识做投资决定前界定最佳及最差情形时因无法证实或证伪关键数据采用的基本方法,简单说来就是:利空数据,乘以三倍;利好数据,打上三折。在投资时,这个方法很管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北风吹,为你吹走故去的尘埃;雪花飘,为你送来白亮纯净世界;冬至到,为你带来新的阳光暖照;春将至,你会拥有好事连连,梦想成真好运气!冬至快乐!
冬至雪落,寒意脉脉。天各一方,山遥水阔。情意不减,思念如昨。真心祝愿,平安快乐。好运相伴,成功在握。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装满一车爱心饺子,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冬至吃饺子,一个饺子一颗心。吃韭菜馅饺子,愿你青春常驻;吃萝卜馅饺子,愿你健康长寿;吃蘑菇馅饺子,愿你钱袋渐鼓;吃三鲜馅饺子,愿你家庭和睦。
夜已深,不久之后就是黎明;冬已冷,不久之后就是春晖;日已落,不久之后就是曙光;以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希望你能坚强勇敢的面对!
天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窝冬眠了,你还看什么?气温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雨天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也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要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贴心的问候难能可贵!
请不要拒绝飘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对你的美好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郑重提醒:冬至到了,送上一盘饺子,别忘记吃饺子,若忘记了。后果严重:一不漂亮了,二没法带眼镜了,三没法听甜言蜜语了……吃饺子可防止耳朵被冻掉。
天气变化很快,寒风悄悄袭来,因为你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鸟脚冻坏。没事啃啃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天天愉快!
冷冷的冬天,键盘上的手指也都有点不听使唤,可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天,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我最真的愿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诚的心!
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平安皮包如意馅,冰天雪地不觉寒。
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你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愿它飘舞在你每个欢快的瞬间;送你一缕温暖如春的阳光,愿它帮你驱赶冬的寒冷;送你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愿它温暖你心房的每一寸地方;送你一碗甜滋滋的团圆,愿它带给你合家欢乐大团圆。冬至福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冬天至了,春天近了;快乐至了,烦恼溜了;健康至了,病痛逃了;平安至了,意外没了;财运至了,霉运光了;幸福至了,郁闷藏了;甜蜜至了,疏离别了;关怀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温馨留了。冬至节气,愿你兴致勃勃,时至运转!
冬至冬至,让你的快乐如期而至,让你的幸福无所不至,让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让你的财富蜂拥而至,让你的如意纷至沓来,让你的事业实至名归,让你的好运时至运转。我的祝福从头至尾,至真至诚,只愿你感觉宾至如归,诚祝你冬至快乐!
冬至到,吃水饺,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水饺里面有奥妙,吃了就会好运到:老人吃了寿命会越来越高,小孩吃了学习会越来越好,男的吃了事业会越做越好,女的吃了模样会越来越俏。和你开个小小玩笑,只是为了让你开心一笑,笑一笑,烦恼消,寒意跑,冬至来临,祝你一切都好!
天,下雪了,给花带去春的思念;花,苏醒了,向天倾诉冬的呵护。我,记起你了,让雪捎去问候,托花带去叮嘱:冬至到了,请多保重!
冬,一个有着寒流的季节;至,一个悄悄到来的节日。冬至,意味着严寒真正的开始,数着《九九歌》,轻松保暖过今冬。
静夜,我是一颗明星,守候你的窗棂;明朗,我是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上;冬至来了,我是一个饺子,钻进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点你的秘密。
饺子的组成:皮和馅。皮虽不雅,却保藏着美味。祝福的组成:文字和真情。文字虽俗,却蕴含真诚。冬至来临,送你饺子,愿您幸福,给你祝福,愿你甜蜜。
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小雪加大雪,雪中送炭忙。转眼冬至到,冷气不可挡。添衣又戴帽,腾腾补药汤。呵气迎新年,流感死光光。
冬至到,天转凉,牵挂一直在心头;寒风吹,雪花舞,问候永远不会够;牵挂心,关怀意,祝福终于说出口;气温降,添衣裳,千万莫让鼻涕流。
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吃一吃水饺,抛一抛烦和躁;吃一吃水饺,忘一忘忧和恼;吃一吃水饺,交一交好运道;送一送友情饺,友谊常青,情谊牢;送一送爱情饺,爱情甜蜜,伴到老;送一送亲情饺,家庭和睦,不吵闹。冬至到,收一收温馨祝福,阵阵寒意抛九霄,愿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