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502都不能让你和我粘在一起,而一句520却可以。
就算今天520,明天521,那后天不就是522,我爱哀。523,我爱散。524,我爱死,525,我爱我……你瞧,表什么白啊,最后都是自己个儿爱自己个儿……
520可以维持1天,而1314也只是1分钟,难道不讽刺吗?
520!我爱你!百年人生太短暂,诺亚方舟太遥远。漫步爱情路缠绵,一生一世犹嫌短。520!我爱你!倾其一生来陪你:我爱你!
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誓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520表白日,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今天是520啊,哥是光棍,哥只有说一句:“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献祝福
如果爱是忙碌,我愿做“你的陀螺”;如果爱是存折,我愿是“你的银行”;如果爱是快乐,我愿做“你的开心果”;如果爱是玫瑰,我愿是“你的玫瑰园”。520我爱你!一爱到底,永远不悔!
想你,是我的生活习惯;梦你,是我的睡前心愿;爱你,是我的心甘情愿;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声说:520,我爱你!
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岁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记忆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爱注定要表白在嘴里。520网络情人节,爱你的心在我这里。
我爱你,只有一次,那就是这一辈子;我爱你,只有一时,那就是一生一世;我爱你,只有一种,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爱你!
5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个字:“不、远、一、变、爱、我、生、永、你”。你能把它们组成一句完整的话发回给我吗?520,我爱你。
又逢520,春风解风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爱你不论远近,想你哪管阴晴。天地亘古难静,时空变幻不定。有你就有风景,有你就有温馨。
为了你,我删除了杂念,加载了思念,粘贴了想念,复制了挂念,填满了痴念,写满了牵念;5.20我爱你成了我最快乐的叨念,守护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着你成了我一生不变的誓言!
想你实在太累,曾独自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惫,真想平静的酣睡;爱一个人好难,不必计较错对;神马都是浮云,520我爱你,这就是我的誓言! !
将心制成一只风筝,画满快乐,用情丝系住,在520网络情人节放飞到爱的天空,为心爱的人带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愿你爱得更幸福。
一颗牵挂的心,向你驰骋;一份执着的情,如影随形;追求真爱,我会雷厉风行;为你坚守快乐阵营;5.20我爱你,爱你的心始终运行,永远不停!
【五】月夜色空欢颜,【二】颗心儿距离远,【零】点思念梦难眠,【我】把美女心中念,【爱】河深渊真不浅,【你】要回到我身边。520我爱你!
今天520,对你的爱,定一个坐标:东经5度,北纬20度,合成52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温度:华氏10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容度:心有多大,爱你有多少。
一句情话,脸庞泛起云霞;一片情愫,湿雾笼盖青瓦;温情对视,羞煞天边月牙;彼此偎依,青丝染成白发。520网络情人节,愿幸福为你厮守,爱情相拥天涯。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财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业我爱你是因为我已经决定爱你因为我的决定所以我爱你。
你就当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月号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时间都还给我,然后好好的对我说,520情人节快乐…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520情人节,接受我的爱吧!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520情人节快乐…
活动了一下真心,幸福活泼了;活跃了一下诚心,甜蜜活化了;活用了一下铭心,爱情活力了;活捉了一下诚心,你成活宝了,5.20我爱你,亲爱的,愿你活出精彩,活出快乐!
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在想你,情人节来临,送你吉祥如意,愿你笑口常开…
遇见你,是一种缘分;爱上你,是一种幸福;想念你,是一种习惯;珍惜你,是一种永恒;祝福你,是一种必然。520情人节快乐…
新月代表我热情,上玄月代表我忠诚,下玄月代表我思念,满月代表我决心。无论月圆月缺,月亮始终代表我的心。520情人节快乐…
曼妙的季节诗意盎然,纯纯的情谊温馨无价,美好的时光流光溢彩,真真的情感蠢蠢欲动。爱你日,愿与你携手共度浪漫时光!
表白日,此时如若不表白,更待何日再表白。给她两个选择,要么你娶她,要么她嫁你。传出你的爱意,祝你们的爱情永甜蜜。
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缘分天空伴你寻寻觅觅。生活中点点滴滴,与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忆。520情人节快乐…
爱情已插上了天使的翅膀,轻轻的飞到你我的身旁,将幸福与快乐赐予,将甜蜜与浪漫演绎,我爱你,愿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
满天星光,最爱你许过愿望的一颗;鲜花绽放,最爱你摘下微笑的一朵;曼妙旋律,最爱你感动落泪的一段。520情人节快乐…爱你。
风轻云淡,思念很甜,蔓延在心间;山高路远,牵挂绵延,悄悄许下心愿。表白日,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与你相守一生到永远。
表白日,送你支玫瑰,让浪漫温暖你;送你滴美酒,让甜蜜陶醉你;更想送你分的勇气,望你用浪漫、甜蜜和勇气收获爱的惊喜。
即使沧桑岁月的刻画,浮沉世间的侵扰,美丽容颜的苍老,我也会一直爱你到老。我爱你,许下永久的誓言,今生唯一爱的就是你。
情人节各种“情”来聚会,热“情”藏在鲜花里,深“情”粘在糖果里,温“情”浸在美酒里,柔“情”融在真心里,纯“情”只给一个人,爱“情”统领各路“情”,送来节日好心“情”,祝你520情人节愉快…
祝福筑起城堡,文字开出玫瑰,问候散发甜蜜,新年触动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爱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520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