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用一条生日祝福语逗笑朋友吧。经典爆笑朋友生日祝福语分享给大家。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请你包含。如觉的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风儿带走了;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浪花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品名:生日。原料:真心。副原料:祝福你。制造日期:认识你开始。保存期限:直到世界末日。特别标注:祝你生日快乐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大寿。
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猪: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爱你的人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送你一碗面,不咸也不淡。吃了它长寿,让你乐个够。好运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风!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有吃有喝有房车,开开心心快乐多;能跑能颠能入睡,结结实实健康多;知冷知热知温馨,合合美美幸福多;哈哈生日快乐我的朋友开心与你同在,你的生日我为你许三多!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预备,唱:一只老鼠,一只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只耳朵,还有一个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乐!:)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愿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特别的日子里,给你一句特别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开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首先要感谢年前的今天,因为那天你的到来在今天已经慢慢地改变我的生活,时间的逝去,代表你的成熟,轻轻的拖着你的手说声:亲爱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