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他健康成长 !快乐幸福 !将来一定事业有成 !
千金是个宝,女儿是贴心小棉袄,今后你们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为她就是你们生命中的阳光,祝贺喜得千金。
恭喜,恭喜!宝宝是你的奇迹,愿你更加美丽,更加温柔,更加甜蜜,喜得贵子,保重身体!
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一对逗人喜欢的双胞胎!多么开怀!多么可爱!你们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两次获得青睐!
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韩国的泡菜、美国的汉堡,幸福还是宝宝给你的啼哭、你给他的微笑,祝贺你拥有这幸福的味道!
又一个小天使降临到这个世上,恭喜你又为世界增加了一份欢乐!
真为你们高兴,你们已成了爸爸、妈妈,我们相,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欣闻弄璋之喜,不胜高兴,特备薄礼一份,以示庆祝!
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男孩是建设银行,女儿是招商银行,看你是男孩女孩了。
祝小宝宝,健康成长,人见人爱,聪明活泼,将来考个名牌大学,前途无量。
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相信小宝宝的到来将会为你们家庭带来更多欢乐!
欣闻二位最近喜得娇儿(贵子),令人感觉无比快慰!送上迟到的祝贺。祝福你俩和你们幸运的小宝贝!
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新妈妈您甜蜜美满!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衷心祝愿贵千金建健康康,快快乐乐,聪明灵秀,幸福无边,美丽无比!
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体会;过去与未来的交替,迷失的是岁月的相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够;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贵!
衷心祝贺新生儿诞生,并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祝福你又为世界增加了一份欢乐!恭喜!恭喜!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在你俩喜得贵子之日,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新欢乐!恭喜你们,并祝愿你们的儿子给你们带来幸福。
痛苦是暂时的,快乐是永远的。 宝宝是可爱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乖乖模样天使嫉妒,甜甜酒窝醉倒老天。你可爱宝贝,天使青睐,老天垂涎,像美丽精灵,花草惊叹,旁人艳羡!恭祝喜得贵子,祝小宝贝健康、可爱!
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喜得贵子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乐!
馨香传来麟儿啼声,积善之家有福,岁岁年年!
恭喜小宝宝平安出生,真为你感到开心,希望你的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前途无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幸福的我以不再是一个人,我正在光荣的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愿你们给予我真诚的祝福,期待这个小生命的诞生。
希望你的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前途无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恭祝你们喜得千金,从今以后,千斤的幸福将压在你们身上,千斤的快乐将伴随在你们身旁,愿可爱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长!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早生贵子了吧,恭喜啊!
闻君喜得贵子,甚是欢喜,真乃天赐石麟,德门生辉,特来恭祝弄璋之喜,真诚祝愿贵公子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前程无量!
行啊,大哥!厉害!多日不见,原来您在为祖国下一个规划蓝图而大干,小弟着这里道一声‘辛苦了’。
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
祝贺你终于由准妈妈荣升为“妈妈”,你象掉进了蜜糖,烈日也暗淡无光,愿好运永远饶着你,愿欢乐永远吻着你,愿宝宝快快成长!
喜得贵子的祝福短信:生孩子手机祝福短信
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当然,妈妈需要一时的痛苦!为孩子祝福,为妈妈祈福,也为爸爸道贺,让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全家人幸福美满!
一抹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一缕清风为美丽的新妈妈送来甜蜜,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乐幸福。恭喜你,在这个深情的季节,辉增彩悦,喜得贵子!祝愿你的儿子聪明健康,在你们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但,你可爱的宝宝为你开心幸福而来! 祝贺你!
恭喜恭喜!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