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个眼波,便是温柔的海水,够我久久畅游;你的一个微笑,便是绝美的音乐,够我天天吟唱;你的一个体态,便是绝伦的塑像,值得我永久性收藏。白色情人节到了,没有你的世界一片荒芜。
摇动的树枝是风的语言,满山的鲜花是春的语言,翻滚的波涛是海的语言,美丽的影子是光的语言,爱你就是我最美的语言。白色情人节到了,我会让这美丽的语言永远留在生命的印迹里。
孤独时我是为你分忧的百灵鸟,挫折时我是为你排难的急先锋,幸福时我是和你同行的爱情鸟,快乐时我是和你携手的欢乐果。白色情人节到了,我永远都陪在你身边。
风雨袭来,我愿是你头上一把坚贞的雨伞;冰川雪谷,我愿是你胸中一缕温柔的春风;漫漫长夜,我愿是你眸里一颗永恒的明星。白色情人节到了,只愿永远守护着你!
树上鸟儿成双对,湖中鸳鸯共戏水。动物尚有情意在,你我爱情永不败。手牵手儿笑开颜,海誓山盟诉情怀。此生爱你愿长伴,生生死死不分开。祝白色情人节快乐!
花香是春天最美的记忆,相逢是最纯的心意,幸福是时光最佳的痕迹,相爱是心底最柔的甜蜜。白色情人节到了,我只愿永远呵护你!
烟花美丽,但太过灿烂;流星闪烁,但太过短暂;玫瑰娇艳,但太过浪漫;细雨绵绵,但太过温婉。唯你永远都给我舒适的爱恋,让我感觉每一天都是新鲜。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直到永远。
有花在眼前就是浪漫,有情在梦里就是快乐,有爱在心头就是甜蜜,有你在身边就是幸福。白色情人节到了,做永远守护你的爱人。
红花绿叶自然丽,蝶恋鲜花两不离。树上鸟儿成双对,蜜蜂吻蕊酿成密。你我携手舞蹈起,喜乐同唱一台戏。恩爱一生夕阳红,海枯石烂心不移。白色情人节都快乐!
三月花开更绚丽,相约相拥花丛里。甜蜜香吻送给你,快乐幸福到心底。不用誓言不送礼,彼此相知在心里。此生不离也不弃,幸福生活在一起。白色情人节,我会爱你绝不移!
花红星灿天公作美,春暖三月情人世界。倩男靓女牵手起舞,柳荫花前曲径小桥。曼妙画面诗意场景,相约拥抱甜蜜幸福。白色情人节,愿你早日共枕眠!
采来白色的花朵,为你做一个幸福的花环;引来白色的溪流,为你酿一杯甘醇的美酒;扯来白色的云朵,为你织一件浪漫的婚纱。白色情人节到了,用纯洁的爱恋为你铸造爱情的城堡。
执着地守护你,给你安全感;快乐地宠爱你,给你甜蜜感;用心地照顾你,给你幸福感;坚贞地陪伴你,给你归属感。白色情人节到了,要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皇。
你的明眸洞穿我的心事,你的温柔直达我的心底,你的微笑给我无数的甜蜜,你的呵护是我最美的记忆。白色情人节到了,我的心里只有你。
彩蝶翩翩舞成双,花前结伴嗅清香。清风点点到身旁,恰似歌声在飞扬。婉转悠扬诉衷肠,真情厚意暖心房。白头到老幸福长,真爱永远放光芒。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的心始终温热如昔。
花香浓郁蝶飞扬,成双结队采蜜忙。采来甜蜜和清香,酿成幸福绕柔肠。轻嗅之间心沉醉,悄悄送到你身旁。此情化作同心结,两人同心情切切。恩爱一生终不悔,白头偕老永相随。白色情人节快乐。
花下蝶成双,翩翩绕身旁。蝶翼沾花香,飘荡我心房。心中有个你,大方又美丽。微笑甜如蜜,温柔满心底。我俩手相牵,看蝶舞翩翩。拥你到胸前,相爱永绵绵。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永不变。
我是半册温暖甜蜜的书,你是半册热烈勇敢的书,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你我邂逅,合成了一本名叫爱情的书。于是,你便阅读着我,我便阅读着你,你我永远阅读着幸福。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冬天,你我在爱情的卷轴上写下纯洁;秋天,在爱情的诗册上写下赤诚;夏天,你我在爱情的乐谱上写下炽热;春天,你我在爱情的花园里写下缠绵。亲爱的,时光见证了我们的爱恋,白色情人节到了,永远爱你。
一首小诗倾泻着爱的清泉,一条小路蔓延出爱的方向,一放手帕折叠出爱的家园,一轮明月照亮了爱的旅程。无论何时,我都愿与你共续爱的故事。
你是山泉水,醉在我心田;你是向阳花,开在我心田;你是相思树,长在我心田;你是地下铁,开往我心田;你是爱情鸟,住在我心田。白色情人节到了,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
我们走过草地,草地捧出鲜艳的花朵;我们走过绿树,绿树舞动出婆娑的身影;我们淌过小河,小河唱出无悔的恋歌;我们走向爱情,爱情捧出幸福的春天。白色情人节到了,是爱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永远爱你!
撑一把勇敢热烈的伞,为你遮风挡雨;唱一首地久天长的歌,和你牵手向前;织一个浪漫幸福的梦,和你生生相依;采一束温柔甜蜜的花,与你沐浴爱情。白色情人节到了,真的好爱你!
白色情人节到了,满坡的相思蔓延,满枝的甜蜜绽放,满山的爱意生长,满眼的关怀飘荡,满心的幸福荡漾,我只想和你并肩走向爱情的高岗,唱一首心灵的绝歌唱——爱你永不悔。
有哭有笑有甜蜜,今生注定我爱你。不吵不闹不甜蜜,一生一世我爱你。好心好意好脾气,千金难买我爱你。相亲相爱相信你,永永远远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到了,真的很爱你。
从鹅黄到碧绿的是柳枝,从花苞到绽放的是花朵,从沉睡但朗润的是青山,从单一到绚烂的是春光,而我对你的爱从来都不曾改变。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到了,今生今世我只爱你!
你是我心中一枝绝美的百合,带给我无数欢乐;你是我心中一株清幽的茉莉,带给我太多的甜蜜;你是我心中一束娇艳的玫瑰,爱你一生,永不后悔。白色情人节到了,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