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不准保释。情人节快乐!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你心如麻。情人节快乐 !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情人节快乐 !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相拥……情人节快乐!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情人节快乐!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情人节快乐!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情人节快乐心情预报:今夜到明早想你,预计下午转为很想你,受此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暴想,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