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天色渐渐暗下来。无疑是太阳公公下班了,我和我的朋友们也该回家了。
这时我突然感觉背后有一个身影蹿过去了,我壮着胆问我的朋友:“刚才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我一句话还没说完,他们都纷纷点头。“不会………是鬼吧!”我的朋友努力让自己声音小一点。
“看,它在那儿!”我叫道。
哎呀呀,哪有什么鬼,就是一只野猫!只见那只猫浑身浅黄,如果你只看它的身体,你会觉得它既可爱又呆萌,但是再看猫脸,你就会感觉它极其严肃,极其高傲。
它的眼神充满戒备,看起来很可怜,似乎被它的主人抛弃了,但它的旁边却有某个好心人放的食物。
我们想离它近一点,方便看它,可是它一看到我靠近它,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