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明信片寄语
由于明信片使用简便,邮资便宜,深受人们欢迎。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唯美的明信片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我不知道生日那天和平日有什么不一样,我想在那天该打个电话给家里的母亲跟她说声”妈妈,辛苦了!
二】先创,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一起前进!
三】我们要立志,志一经立下,犹如巨轮起航,任凭险滩暗礁,波涛汹涌,也要一往无前,搏风击浪,莫让青春虚度在昨天创伤的呻吟中,莫把希望寄托在明天的幻想里。
四】青春蕴含着无限的力量,只看见你是否有火种去点燃火红的青春,因为青春是朝气蓬勃的;蓝色的青春,因为青春是充满梦想的;洁白的青春,因为青春甚至会比雪纯粹;咖啡色的青春,因为青春也会有寂寞失意与成熟的沉默……
五】我熟悉你的名字,或许还有点熟悉你的性格,是共同的经历和爱好,让我们欢聚一堂,让我们珍惜这份缘。朋友,就在今霄,请你和我一样快乐起来,让我们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新年的到来。
六】此时此刻,你一定和我一样思绪万千,在怀念,也在展望。我们总是怀念从前,怀念经历过的事经历过的人。我们总是这样,对过去的一切恋恋不舍。
七】是啊,谁能轻易地忘怀过去?可我们必须学会忘记一些事儿。哭过也好,笑过也好,成败都已成过眼云烟,新的一年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八】花落了会开,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得学会在苦中作乐,学会快乐地生活。
九】寂寞总是难免的,忧伤也会在不经意间袭来。可是朋友,无论你快乐还是忧愁,时光照样匆忙来去,我们无法改变什么,那就让我们从容地面对来临的一切。
十】我们从年轻走来,并走向成熟。磕磕碰碰中,我们变得坚强。没有什么力量能够让我们退缩,没有什么困难让我们沮丧。
十一】思念荡漾乡湖湖畔,祝福弥漫义乌江岸,快乐挥洒黄山风光,平安降临佛塔山巅,幸福环绕你我他前,愿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收到祝福平安!
十二】时光如梭,我们又将长大一岁,我们仍然做梦却不再生活在幻像里。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富有爱心,我们轻视孤独,我们是一群值得骄傲的人。
十三】我们努力过,失败过,徘徊过,当然也成功过。我们走出了很多困惑,我们是孩子眼中的长辈,我们是长辈眼里的孩子。我们肩负着很多责任,我们是很多人的希望,我们也拥有很多人的爱,我们是一群了不起的人。
十四】花开花谢不是岁月的过,风起风停不是树枝的错,沧海桑田任由潮涨潮落,世事变幻总是人心难测,愿你不为烦恼事困惑,心随所愿永远快快乐乐!
十五】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你愉快!
十六】风风雨雨的日子教会了我们珍惜拥有,珍惜平凡的生活,珍惜身边的朋友。生活的酸甜苦辣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最幸福的事儿莫过于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十七】旅行的意义,没有时间的束限,没有心灵的挡横。贪恋旅行带来的快感,新鲜刺激。缺少的经历,从文字中,从影像里寻找,它们真实存在于每个人的灵魂中。一颗颗跳跃的分子,一朵朵五彩的花。试着去享受它们,触摸它们的质感。那是来自心脏深处最有力的震撼,来自爱。
十八】换一个角度看世界,一花一树皆是天堂。美人美景都在眼前,问旅行的意义,不过是近在咫尺的珍惜,很多人不懂,包括我自己。闻风似雨听过耳,完全不须为天涯尽头的寸光寸阴伤春悲秋,一家人心爱之人宝贝的孩子,只要有他们的所在,旅行都是快乐的。
十九】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轻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二十】朋友久别情不断,圣诞书信情更绵,平安狂欢,尽情欢,不忘友人在远方,百事百顺终有成,衣锦还乡迎新年。
二十一】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二十二】送你一棵圣诞树,树根是健康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枝是顺心的事业,树叶是美满的爱情。
二十三】星光闪闪,烛光闪闪,叮叮当,叮叮当,可爱仁慈的圣诞老人从天而降,带来人间无数温馨快乐,更带来我对朋友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二十四】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二十五】春节人们用筷子吃饺子,中秋节人们用手吃月饼,圣诞节人们用刀叉吃烧鹅。现在,圣诞节快到了,你还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二十六】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二十七】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一切烦恼全忘掉,祝圣诞快乐,笑口常开!
二十八】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圣诞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圣诞快乐!
二十九】圣诞乐,圣诞乐,快乐心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条条短信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