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背景
2015年已经悄然离去,过去的一年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怀念,黄冈旅游一票通也在大家的关怀、关注下崭露头角,欣欣向荣的发展起来。在我们的手机里、相机里都留下了拿着“一票通”去放飞心灵,或踏青、或赏花、或登攀、或荡舟……留下每个去的地方烙印,有谁还记得当时的您拥有怎样美好的心情,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激情,于山水间,寻找一份宁静、一份自然、一份和谐……用文章去记录、去细细品味,传递给身边每一位朋友!
黄冈旅游一票通简介:为方便广大游客旅游黄冈,面向全国发行黄冈旅游一票通景区年卡。“一票通”是指将黄冈市签约景区的首道门票整合到一张固定面值的旅游年卡上,每张售价120元,即可享受总价值838元门票服务,购买激活后372天内不限次畅游13家签约景区。是一项大型惠民旅游工程、智慧旅游推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