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今天,我们坐了两天的火车,来到了桂林
我们到了象鼻山。山的前部分有一个空心洞,因为这个洞,才有了象鼻子,底下的洞就突出了象脚。山顶的小亭子就像被象驮着的一个老人。
我们又去了七星公园,看到了世界石、千人锅,还有铜钟。
之后,我们来到叠彩山,在知道这座山只有两百米后,就开始爬了,不知为什么,这次爬山,感觉格外的累,好不容易爬到山顶,看到了一块石头,上面写着:登上叠彩山,活到一百三。
2016年8月18日
今天,我们游漓江,到了阳朔。那里有绿绿的山,清清的水,真像俗话所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上午,我们坐着竹筏在遇龙河漂流,还拿着水枪互相呲水。如果遇到有三到五支大枪的敌人,就要先把水枪吸满,然后趁他们不注意,向他们呲水,等他们反应过来,我们早跑了。
我们还看了苗族、瑶族的表演。她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裙子,脖子和头上都戴着银饰,动起来哗啦哗啦直响。表演时,一般都是男生吹着乐器,女生跳舞。她们围成圈转起来时,就像一朵朵绽放的花儿,美丽极了。
2016年8月19日
我们今天爬了古冬瀑布。
我们穿上草鞋,戴上头盔,就开始爬了。水凉凉的,可舒服啦。这里的阶梯坑洼不平,如果不好好看着脚下,一定会跌倒。我突然感到脚很凉,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小黑鱼。到最后一级时,水流又大又急,我心里咯噔一下,深呼吸了一下,手脚并用开始往上爬,爬到一半时,往下一看,呀!好高啊,我害怕极了。但是我还是鼓足勇气往上爬,心里一边想着,别害怕,就快到了。最后,我终于爬了上去。
2016年8月20日
今天我们到了芦笛岩,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小型岩洞。
我们坐船开始游览了,刚一进洞,就看见许多钟乳石,都在不停的滴水,还有水时不时的滴到我头上。突然,一块坑洼不平的石头吸引了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水母样子的大钟乳石。继续往前划,我又看见一块有许多横条条样子的石头,在金色灯光的照耀下,就像金沙滩一样,而且比金沙滩还要好看。
在洞口附近,一个桌子上有一只一千三百岁的老乌龟,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死的呢,没想到,竟然是活的!
2016年8月21日
今天上午,我们去了水波天窗,坐船游览了那里。
我用手摸了摸睡眠,一块石头在水波的倒影显现出了窗子一样的形状,这就是水波天窗的由来。
下午去了百魔洞,那里是吸氧的地方,每年的候鸟都来这住一两个月,然后,自己的身体就康复了。
我们刚进洞,就看见一块大石头,导游说是:狮子滚绣球,可我越看越觉得像:恐龙吃肉。继续往里走,又看见一块大石头,导游用手电一照,石头就闪闪,发光,还有:猪八戒、灵蛇指路、奥巴马。。。。
我们还去了长寿村,那里的最老的人都一百一十四岁了。
2016年8月23日
今天,导游的决定让我非常生气。
你知道吗?坐了四、五个小时的车,到靖西,坐的我都快吐了,及感染只是为了在那住一天,哪也不去,第二天还要返回。我觉得这个决定实在过分!
2016年8月23日
今天,是游玩的最后一天了。
上午,我们来到通灵大峡谷。听人说,峡谷里有一种植物,会咬人的手,所以叫做咬人树。
来到峡谷最里边,看到了通灵大瀑布。解说员告诉我们:这个瀑布的里面有一个水帘洞,我们钻进水帘洞,全身都湿了,刚进洞不久,就又看到了瀑布的水,这是在瀑布后边隐藏的洞,所以叫洞中洞。
出来后坐船游览德天大瀑布,从远处望去,简直就像一幅画!离瀑布很远,就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听到叮咚叮咚的流水声,瀑布激起的浪花像一匹匹奔跑的马,飞跑着奔向远方。
2016年8月24日
今天,坐飞机回家了,我真是舍不得离开桂林呀,下次我还要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