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悄悄的向我走来。我本想借着暑假好好地放松一下,但现实让我大失所望,因为我的暑假=作业+辅导班!
七月份,每天写完暑假作业,我妈就带着我去平行线,东方,华翰去“应聘”,看我能拿下多少“工资”。首战告捷是东方作文,每周两次,课后写篇作文,穿插上英语原来辅导班,同时分享我的暑假游泳集训,每周三次,每次1.5小时,分别四种泳姿。不过,紧张之余,见缝插针,小栖龙潭大峡谷4天,呵呵!
月中,我的钢琴考级练习如约而至。每天上午8:30 必定到
钢琴班准时打卡,不间断练习基本乐谱,考级的三首曲,直至八月份,更是疯狂,上午集训,下午练习,一天8小时工作制。最终以考过8级告终!窃喜!
钢琴考级刚过,奥数风暴接踵而来。一天两节外加延时,上完后脑子就像将要熟透而爆炸的大红苹果!挑灯夜战间,我的生活就像一颗青柠檬,上课时青柠檬发挥它的潜力,让我上的每节课听的云里雾里的,还好像对老师施了魔法,让她每天都把作业布置的厚度同课本一样,似乎柠檬手里掌握着我们的命运!
就这样,爸爸妈妈每天上班,我去上辅导班,转眼开学了,这就是我痛苦而快乐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