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大家听到钟声格外的兴奋,因为期待已久的暑假终於来临了。同学们有的要出国旅游,有的要在家大玩特玩电脑游戏,每个人都计划很多事情要在暑假完成。
今年的暑假生活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参加幼童军露营活动,第一次和老师同学住在外面,我们白天一起玩水上游戏,滑翔翼,闯鬼屋…等,晚上我们一起呼呼大睡进入梦乡。
这次暑假我还去了一趟大陆广东省深圳市,我们先搭飞机到香港,再搭船到福永码头,最后换大巴士终於到达爸爸公司,陆海空三种交通工具我都坐了。
这次暑假我学会了游泳技能,我可以游来回五十公尺,但踢水的速度不是很快,教练一直纠正我的姿势,虽然很辛苦但想到待会可以玩水上游戏就很开心了。
漫长的两个月暑假一眨眼就开学了,快乐的暑假生活结束了,回想整个暑假生活我过得还算充实,但还是有不尽完美的地方,希望下一次的假期我可以再多安排一些活动,让整个暑假更充实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