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漂亮,她很爱干净,也很爱做家务活,更重要的是她非常爱我。
有一次周未,我有幸和妈妈去赶集。在赶集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叔叔正在做我最爱吃的羊肉串,我就请求妈妈买一些,妈妈无奈之下只好买了一些,我们又继续赶集。忽然,妈妈看到了卖菠菜的地难,便急忙冲过去,一下子竟买了三斤菠菜。菠菜不好看,我觉得它太难吃了。我就向妈妈抱怨,妈妈却说:“多吃菠菜对身体好”。
到家后,午饭时间还没到,妈妈就让我写会作业。我回到卧室关上门窗,坐在椅子上,拿起钢笔准备写作业。我边写边想:妈妈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吃菠菜,不仅买了菠菜,而且买了整整三斤,简直快疯了。正当我抱怨的时候,妈妈却在门外喊:“开午饭了。”“哦,知道了”,我回复道。我到了饭桌前,第一个上桌的就是羊肉串,我兴奋不己,正想拿起羊肉串塞进嘴里,却被妈妈叫住了:先去洗手再吃饭。我只好乖乖地去了洗手间,认真地洗了手,并用了洗手液消毒,又回到饭桌,吃起羊肉串来。这时,我的“天敌”——菠菜来了,我放下羊肉包,瞪着菠菜。但是我还是勉强地把菠菜吃进了嘴里,我一吃,才知道菠菜真得非常好吃。原来我以前没尝过菠菜,就说菠菜难吃,我一下子吃了两碗菠菜,连羊肉串也顾不上吃。妈妈高兴地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高兴地笑了。
我知道,妈妈这是对我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