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到,我们去植树,种下摇钱树,财源滚滚你数数,种下一棵爱情树,与她甜蜜家里住,种下一棵康:树,,生命永远不停住,望朋友珍惜我们的三棵树,幸福友谊常相伴!植树节祝福语
植树节,来种树!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篇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愿你能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3.12植树节,植颗真情许愿树,短信“移植”给你,祝愿单身的朋友们早日心有所“树”,祝福恋人们有情人终成眷“树”,祝福夫妻相爱一生一世永做家“树”。
父慈子顺可以五子登科,风调雨顺必然五谷丰登,植树造林造福子孙后代,森林覆盖预防自然灾害。植树节到了,房前屋后,植杨插柳。让绿化为幸福护驾保航!
我为你承包一片快活林,种一棵许愿树,收获一箩开心果,碾成一筐欢乐豆,系上一株幸运草,送你一个郁郁葱葱、春色满园!植树节快乐!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播种的时节。种一个希望在山巅,你将收获好运无边;种一片快乐在心间,你将收获幸福无限;种一声问候在耳边,你将收获祝福绵绵。
生命如一棵树:春天抽枝发芽,夏天枝繁叶茂,秋天脱胎换骨,冬天汲取养分。每一次生命的循环,让我们步步成熟。植树节,愿你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
植树节到了,种下一棵树,愿你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钞票,“树”不尽的笑容,“树”不尽的幸福,“树”不尽的朋友!
植树节又到,我来种大树。种棵摇钱树,Money哗哗掉;种棵开心树,让你时欢笑;种棵好运树,让你万事顺;种棵爱情树,让你爱个够。愿“种树结树”
今天是植树节,我为你种棵幸福树,树根是健壮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叶是顺心的事业,花朵是美满的爱情,无论多少风雨,她都是你温暖的依靠。
种下生命树,愿你的生命站立成树。种下亲情树,愿你的家园郁郁葱葱。种下摇钱树,愿你收获多多。种下许愿树,愿你心想事成。植树节,种树快乐!
多栽一棵树,多一分绿色,少一分阴霾,少一分污染。植树节,让我们共同栽下绿色的小树,对晴朗招手,对阳光微笑,将雾霾赶跑,将环境保护好。
植树节到来,大家来种树。他种一颗苹果树,来年平安得幸福;她种一颗桔子树,图个吉利早致富;我却悄悄把你种下土,为什么?哈哈,因为我想要以后有很多你这样的朋友!
森林滥砍滥伐,水土流失严重。绿色荡然无存,黄沙遍地蔓延。天空蓝色不再,空气污浊不堪。植树节到了,赶快行动起来,种下绿色的树苗,为后代子孙留下一片希望!
栽种一棵树,绿色荡漾在眼中;培育万棵苗,满目葱茏会有时;保护一片林,固土封沙环境改。植树节到了,栽下希望之树,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
植树节到了,愿您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钞票,“树”不尽的笑容,“树”不尽的幸福,“树”不尽的朋友!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为生活种上一棵如意树,幸福生活长相依;为工作种上一棵好运树,工作顺利财源广;为友情种上一棵长青树,浓浓友谊万年长;植树节赶快种树吧,愿植树节开心快乐!
想和大树一样葱郁吗?想和大树一样挺拔吗?想和大树一样坚强吗?告诉你一个秘密。只要在植树节当天不停的往头上撒土和化肥,就能实现哦!快行动吧!
植树节,给你种下四棵树:一棵许愿树,让你梦想成真。一棵幸运树,让你天天走运。一棵快乐树,让你远离烦恼。一棵爱情树,给你幸福甜蜜。植树节快乐!
3月12日植树节,祝福永远“树”于你,好运永远“树”于你,快乐永远“树”于你,金钱永远“树”之不尽,所有的一切“树”于你,祝你植树节快乐!
三月十二齐种树,种下希望一片片。辛勤浇灌树生根,枝繁叶茂美如画。眼前绿色怡性情,脚下泥土无水侵。林木葱茏生机盎,造福子孙万万年。植树节,爱护树木,从现在做起!2017鸡年春节祝福短信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栽下一株花,开出一片绿;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林。植树节到了,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种一棵爱心的小树吧,期待来年的绿意。
种上一棵友谊树,枝繁叶茂情意长,种上一棵幸福树,郁郁葱葱快乐旺,种上一棵心愿树,浓郁好运把君绕,三月十二植树节,愿君吉祥常围绕,如意之花开心间,植树节快乐!
绿化祖国青山秀,改造自然林茂丰,美化神州大地新,装点江山万里浓。植树节到,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一棵树赶走一片雾霾,一片绿色创造美丽家园。一条短信祝福赶走一丝烦恼,转发这条祝福,传递更多快乐。植树节,让我们栽下一棵树,传递一份微笑。
亲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时候莫忘路,缺钱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祝你植树节快乐!
漫漫人生路,好朋友好比树。热时用撒下一片荫凉,用心将你呵护;冷时撑起一方晴空,为你将风霜挡住。陪你闲庭散步,伴你幸福永固。植树节来一起种树。祝你植树节快乐!
太多的冷漠,造就了世界的荒漠。太多的索取,造就了人心的落寞。钢筋水泥的建筑群落,应该多一抹绿色。种下一棵树,让它指引心灵的绿洲。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忙植树,按分工,甲挖坑,乙植树,丙埋土,乙请假,无替补,甲照挖,丙填土,干半天,白辛苦,有过程,无结果,全自动,不靠谱!
今天是植树节,是嫦娥、阿波罗结婚的日子。为响应他们“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的号召,命你全家将月上的桂花移到地上,移不完不许吃饭。
植树节了,问候前来吹吹风。愿你生活幸福绿树成荫,事业成功独树一帜,气度不凡玉树临风,努力追求屡有建树,锦绣前程非你莫“树”!植树节快乐!
种棵爱情树,生活甜蜜又幸福,种棵友情树,肝胆相照越险阻,种棵事业树,鹏程万里展宏图,种棵健康树,延年益寿多福禄,植树节,祝您树树万古长青。
植树节,栽下友谊树:真挚作土壤,诚信常灌注,思念作肥料,智慧常照耀,短信作装饰,电话常呵护,祝福作点缀,问候常守候。愿我们的友谊树青翠常驻。
物竞天择,是自然的生态平衡;可持续发展,是社会的生态平衡;善待生命,是心灵的生态平衡。植树吧,一粒种子,就有拯救世界的力量!植树节快乐!
3.12植树节,“喜栽”快乐树,“赛”过鲜花无数;“乐培”开心土,“盛”过金银满屋;“顺派”吉祥福,“收”过万千福禄。植树节,愿你播撒希望,幸福前行,植树节快乐。
听!柳树在唱歌。看!桃花在跳舞。想享受和它们一样的快乐吗?那么请你往头上撒把泥土和肥料吧,可美容,可美味,植树节快乐!
植树造林开氧吧,林荫深处有奇葩。种棵铁树等开花,遍植梧桐引凤凰。根深叶茂淡芬芳,保护水土见力量。松柏求来好运长,杨柳天天送健康。植树节,要植树。种下健康,收获幸福!
传递生命的消息,多一棵树,就多一份希望。描绘多彩的未来,多一抹绿色,就多一线风景。在都市的森林,在翘起的天平一端,种上树吧!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