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着坚定的脚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进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树节来到,为你种棵友谊之树,愿你人生有建树,成功又幸福。
植树节,种棵树,美环境,春永驻,搞绿化,功卓著,好风气,从今树,昌低碳,文明风,爱造林,生活新,逢节日,传短信,兴绿化,同关注。
今天植树节,送来种子短信。贮存一条,开心一天;收藏一条,快乐一月;分享一条,幸福一年;转发一条,富贵一生;种植一条,好运一世。建议全部照做。
今天植树节,心种四棵树。摇钱树,金银满箱财无数;幸福树,合家欢乐根永固;如意树,吉祥富贵福常驻;情谊树,天长地久令人妒。植树节,永葆活力。
植树节到了,为你种棵树。挖开聚宝盆,种下摇钱树,培上幸运土,浇上快乐水,伸出坚实根,散开财运枝,吐出健康叶,开出如意花,结出幸福果。
种一棵树,点缀一片风景;种一颗心,收获一片情;种一份希冀,采撷一秋硕果;种一份快乐,收获一年的惬意。植树节了,种一份祝福,收获你一生的幸福。
一句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春风吹开万物苏,植树植树来植树。铁锹挖开好运源,为你栽上摇钱树;双手拿着快乐苗,为你种上幸福树;二目微闭轻祈愿,为你种上梦想树。植树节快乐!
种一片青草的种子,收获千里草坪,种一颗财富的种子,收获万两黄金;种一粒迷人的种子,收获万千粉丝;植树节,送种子,杨柳木,得幸福!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棵树,愿你身体像大树,坚固挺拔;家庭像大树,郁郁葱葱;事业像大树,高入云天;好运像大树,枝繁叶茂;财运像大树,绿叶浓荫!
种棵爱情树,生活甜蜜又幸福,种棵友情树,肝胆相照越险阻,种棵事业树,鹏程万里展宏图,种棵健康树,延年益寿多福禄,植树节,祝您树树万古长青。
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植树节愉快!
植树节到忙种植,精彩生活我来织:织个篮子迎丰年,四季进宝收获忙;结张渔网接好运,年年有鱼把歌唱;编条短信问候你,岁岁平安友谊长!
生命如同一棵树:春天抽枝发芽,夏天枝繁叶茂,秋天脱胎换骨,冬天汲取养分。每一次生命的循环,让我们步步成熟。植树节愿你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
用一棵幼苗,两瓢清水,三铲泥土,四分清风,五缕阳光,六两雨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九分呵护,十分爱心,为你种下春的美丽,愿你收获幸福的福荫!
种下一株相思树,牵挂生根,情意伸枝;植下一棵友情树,感情生长,友谊散叶;栽下一根祝福树,快乐伸展,幸福茂盛;植树节到,愿你植树节快乐!
我的祝福来得早,就像春雨浇小苗;我的祝福来得多,就像过年吃火锅;我的祝福来得巧,就像行路捡大钞;我的祝福来得猛,说多说少你都懂!天天快乐哦!
种上一颗健康树,愿你时时身体棒。种上一颗吉祥树,愿你事事万事吉。种上一颗招财树,愿你富贵又如意。亲,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你在我心中,就是一棵树。沾湿着雨露,笑成一片绿。我弯下腰,刨开烦恼的土,浇上开心的水,施加富有的肥,扎好健康的桩,只愿你幸福久长!
玉皇大帝说:植树节到了,送你一颗神奇的种子。用真诚的心去栽种它,用辛勤的汗水滋润它,用良好的心态培育它。等到枝繁叶茂时,必将心想事成,获得锦绣前程。
种一棵红枫树,愿你“1生鸿运”挡不住;种两棵常青树,愿你“2话不说”走上青云路;种三棵胡杨树,愿你“3羊开泰”幸福永永驻;种四棵橄榄树,愿你“4季平安”享清福;种五棵富裕树,愿你“5福满堂”笑无数。3.12植树节,愿你多多种树,幸福如树。
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到了,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把树种在地里,收获一抹绿色。把树种在心里,收获一片关爱;把树种在祝福里,收获一丝温暖。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植树节,种棵树,清新空气好舒服;动双手,有幸福,劳动创造新财富。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