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童年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有我的可爱,有我的调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失落,还有我的傻。这些美丽的往事,都使我无法忘记,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梦!
【2】 同年代的人有着不同的童年,不同的童年有着不同的苦乐和企盼。在长辈眼里,童年是有趣难忘的时光,令人回味无穷!在我们眼中,童年是一只载着幸福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场五彩斑斓的梦;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一阵凉爽的风;童年,是一朵白云;童年是一束花,伴我暮看晚霞……回首那多姿多彩的童年岁月,点滴喜悦涌在我心头。那段美好的时光真令人留恋,令人向往童年!
【3】 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4】 童年是一个唯美,童年是一场心伤,童年是一个神话,童年是一次悲哀。行走在童年的相片上,我懂得我已打捞了美好的回忆,于我,童心无邪童趣质朴童年无憾。童年的影集虽已结束,但童年永远在路上,只要我一刻不停地行走,记忆就不会中断,时光无需倒转,我却会重新站回原点。得到了的已足够多,该分手时犹豫也没有理由。童年我珍藏了,等老了,我会蘸着月光来品尝……
【5】 童年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用光辉迎接新的一天!大海的宽广胸怀,大地的包容之心,在童年这短暂的时光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6】 童年是多么的快乐啊,多么值得让人留念啊。我的童年虽然在这不起眼的农村,可这农村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美与快乐。让我们用爱用快乐用幸福用真诚用善良去编织一个美好而又快乐的童年。
【7】 童年的印记慢慢消逝,脑中剩下的只有最美的回忆。这段回忆,犹如心中的一块烙印,深深的刻在我心中,定格成永久的记忆,在不经意间,便悄悄的从尘封的记忆中浮现出来,重新拨动着我的心弦,敲击着我的心,使我又想起了那个遥远的下午……
【8】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童年的我是那么有趣,童年的我是那么让人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童年的我闹出了一次次笑话,童年的我做出了一件件傻事,但童年的我还是快乐的,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我想回到童年那快乐的时光中,回到那个没有学习负担,永远快乐,永远无知的世界中。天使天使快显灵,让我如愿以尝吧!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希望我的愿望不会像这颗流星,一落既空。
【9】 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满地爬追小狗的时光;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竟把星星画成米老鼠大便的“绘画高手”;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不会吃饭喝水走路会变成笨蛋的无知儿童。
【10】 有人说,童年是一部浪漫的人生戏剧,这里有最洒脱的笑靥,有最真诚的流泪;有人说,童年是一辑完美的故事歌谣,这里有童话做翅膀,有歌谣飞幻成天籁的想象;还有人说,童年是一幅无瑕的壁画,雕刻了人生昨天的纯朴无邪,演尽了人间的心驰神往;而我说,童年时一张无憾的相片,长大了,翻一翻,又如走在儿时的路上,这时来点感怀的眼泪又何妨?
【11】 在清风与流水的映衬下,我们正在进行着一场考试,听不见喧杂的声音,只听见笔在纸上沙沙作响。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额头上流了下来,一阵清风吹过,顿感凉意。笔一挥,卷子答完,交了上去。考试中我们无所顾忌,考试后又欢乐地玩耍。毫不理睬考试的紧张,只与清风相伴,与绿水相依,童年的风景在此刻尽收眼底。
【12】 炊烟下的童年,在烟雾中增添了一份神秘,但在每一个身处童年的人都为此感到欢快有趣。一轮明月高高挂在透明的天空,旁边有很多的小星星当陪衬,让人倍感亲切。紫蓝色的花朵,携着若有若无的幽香,大片大片的盛开,像华丽柔软的紫色丝绸所制的地毯。轻轻走过,每一次都惊讶于屏息生命的美丽。童年,盛开的花朵,妖娆而美丽,高贵中略有一丝淡雅。
【13】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14】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15】 童年,多么有趣的时光;童年,多么难忘的时光;童年,多么快乐的时光。它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爸爸的童年是快乐的;妈妈的童年是难忘的;我的童年是无比幸福的。童年岁月真美好!
【16】 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诗情画意,充满了天真无谐。在童年的世界里,我尽情地遨游,领略童年的快乐。天之所以那么高,海之所以那么蓝,是因为童年充满着趣味。童年,我是一个无知天真充满幻想的小精灵。童年的记忆是快乐的回忆,是灵感的体现。
【17】 童年,童年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光。因为童年是无忧无虑的。一天天长大,虽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烦恼也随即多起来了。有时候仔细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体会稚嫩的味道。
【18】 童年,是一只载着无数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儿啊。无意间,我不由得怀念起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多想回到童年时光啊!
【19】 快乐的翱翔在天地之间,体验花的芬芳,草的鲜嫩与空气的清新……童年的我们,在足球场上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快速的奔跑着,快速的超越着。好一场激烈的球赛!好一个有趣的童年!花儿的清香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在这天地之间,我们尽情的享受着这欢乐的时光。
【20】 告别童年,人生的车站不售返程车票;告别童年,出了山的溪水不会往回流动;走下去,前面有相思鸟金孔雀橄榄树和曼驼铃。风来吧,雨来吧,雷鸣电闪都来吧,那一条条被我们用脚踏出来的路,才是我们童年深深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