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可怕的字眼,我恐惧军训,甚至我想逃避军训,可我必须面对军训,因为我也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独立。
7月6日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彷徨的心为我的军训生活拉开帷幕,当天早上,我们就开始了训练,那时候,痛苦,孤独和无助塞满了我整个脑海,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我们教官那一双坚定的眼神和他那一身英姿飒爽的军装给人感觉到他的一身正气,再看看同学们正气穿着迷彩服,仿佛大家都多了一份自信,挺直腰身,心里的正能量瞬间被爆发,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坚持下去。
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总有站不完的军姿,走不完的正步,喊不完的口号,就在平时看似简单的向左向右转也变得那么多的规矩,两天下来,浑身腰酸背痛,连上下楼梯腿都在颤抖,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规范的站姿,坐姿,以及辛苦的训练让我内心备受煎熬,压得快喘不过气来,让我体会到做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内心油然而生地对军人更加多了一份敬仰之情以及崇高敬意。
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声声清脆的踏步声,一声声震撼人心的军歌,这些无一不充斥着团队的力量,只要有团队精神,一切都会成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就像是给了我一场心的洗礼,让我在每一次坚持不下来的时候告诫自己别人都在坚持我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咬紧牙关,握紧拳头,硬着头皮也要往前冲,不能让自己做一个失败者,想着自己的父母,他们不怕累不怕苦,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就是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更有利的学习,学会感恩,不能让他们的辛苦白白流失,不能让老师对我们的希望变成失望。所以没有什么完成不了的任务,有的只是一颗不畏惧不畏缩的心,既来之则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