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心得体会
今天是军训的第十一天,天气比较闷热,天空弥漫着朦胧的气息,细雨夹杂着汗水,渐渐地从脸颊流落到身体的每个部位。
军训闭幕式排练的第二天,我们都非常积极地配合闭幕式的工作流程安排,认真地听着教官的指示,有序地进程,有序地离场,整个彩排过程基本还是顺利的,希望明天正式演练的时候效果更加完美吧。
也许在军训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会叫苦连天,但只要能够坚持、不放弃,那么在适应之后,就会发现一切其实并不十分难,只要坚持便能胜利。
军训,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是我们增长才干的机遇,也是对我们的挑战。这要求我们用心融入其中去学习,去煅炼,去磨砺,其目的是:增强国搜索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军训,还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还能帮助我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对于军训,只能在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一样,军训,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军训的时光过的是那么的慢又是那么的快,我们收获了成长而时光也不再复返,唯有让那时的心得体会伴我们回忆难忘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