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让我体会很大。
吃苦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成功一定是吃过苦的,这十几天的军训,有苦也有甜,有句话俗话“先苦后甜”没有付出,那来的收获,还没军训的时候,我认为军训是件好玩的事,在鹤山4号的晚上,看到上夜班的同事集合时,第一就可以看出“严肃”两个字来,快、静、齐,都到位,并不是自己所想像中的玩,后来调到江门五邑碧桂圆,说实话在这里军训是比较累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这里军训的第一天站军姿的时候,一站就是一个钟,双脚都动不了,又麻又痛,心里就开始想,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苦,当时眼泪不知不觉就流出来了。
休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这次好失败,同样是女孩子,同样的训练,为什么人家就那么坚强,这时也教训了我,不要那么脆弱、要知道现在是出来工作了,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要坚强,天下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只要自己肯去做,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这是军训第一次哭,也是最后一次哭。
一天天的的军训,这觉得自己也在一天天的长大,军训那么久,我们学的并不是很好,从中体会到集体中要团结,要懂得配合,军训是在吃苦,也是在锻炼一个人的意志力,我时候提醒自己即然选择来了,就不要放弃,一个人要想成功,必须先在吃苦,在奋斗才有得成功,所以我们现在吃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细节方面可决定一个人的成败,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要细心,也让我更懂得怎样去尊敬一个人,真的很荣幸能进入碧桂圆,通过这次军训让我收获很大,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