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这是每一个对时光感叹者惯用的开场白,我亦如此。为期七天的军训,在比赛的欢呼、激动中拉下了帷幕。
仰望天空,回想起军训的点点滴滴,有泪水,有辛勤,甚至我还做了一次逃兵,但我庆幸的是,到最后,我坚持了下来,没有被困难所挫倒。
“稍息,立正……”一声声掷地有声的军令,随着我们一步步的姿势,显得庄严肃穆,只准严肃,容不得半点吊儿郎当。顶着炎炎烈日,我坚持着,大家坚持着,教官亦坚持着,就连只是看着我们的班主任,她也坚持着。
素不相识的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彼此之间却没有隔阂,也许建立友谊非常容易。七天的军训,让我学会了独立,以往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早已不复存在,而那独立的新生活已经来临,学会了自己料理自己,学会了不让父母担心。
七天的酸甜苦辣,我都尝到了。第一天,我感到酸酸的,父母离开了我,我接受着成长的洗礼,父母离开了我,自然换做谁,第一次总是充满惆怅。接下来的几天,顶着烈日,可真是苦透了。第六天,转眼就到了比赛的前夕,我们更是勤奋,以至于忘记了休息。
左等右等等到了比赛,我们虽然没拿到一个好的名次,但我们至少尽力了,我们尝到了甜的滋味。
这一次军训,我体会到了许多许多,甚至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望着天空,画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初中,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