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这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夏天的太阳公公早早地从起床了,炽热的阳光普照大地万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坐着爸爸的小车去海边游玩
海边风景十分迷人,一眼望去海水碧蓝碧蓝,无边无际,沙滩上长着高高的椰子树,树上结着综黄色的圆圆的椰子。沙滩上金黄色的沙子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妈妈赶紧给我和爸爸拍照,之后爸爸又给我和妈妈拍照。我摆了很多优美的造型。爸爸妈妈在互拍时我坐在沙滩上用沙子堆长城,堆我的家园。这时只见爸妈脱了皮鞋在沙滩浅水处捡贝壳,妈妈手中拿着一只银白色的贝壳,好美啊!爸爸站在水里弯着腰在水里抓着什么东西。我趁他们不注意时迅速地向他们跑去,向妈妈身上浇水,妈妈很惊讶,但很快乐,也向我浇水,我又趁爸爸不注意时抓了一把沙子扔向爸爸,爸爸也很惊讶,笑着骂我,小钰钰你别扔沙子,小心我打你屁股。
捡完贝后去海边的饭馆里吃了一顿丰盛的海鲜晚餐,螃蟹肉,虾肉?太好吃了。
第二天我们吃完早饭,我手捧着捡到的漂亮贝壳,和妈妈坐着爸爸的幸福小车回家了。在海边游玩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