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努力才能成功作文
努力,尽量的使出自己的力气来做事。努力指用尽力气去做事情,后来指一种做事情的积极态度。比如说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下面是通过努力才能成功作文,请参考! 努力才能成功的作文(一)
成功的背后,往往有努力的付出;而努力,恰恰孕育了成功,努力才能成功的作文。
――题记
每个人都想要成功。大多数人却不晓得成功的背后,往往要付出代价。看着别人功成名就,口水就哗啦啦地流成了一条小溪。事实告诉这类人一个深刻的道理:想要成功,那就努力,从现在起。
古时候,状元榜眼金榜题名,摇身变成达官贵人。试想,没有背后的寒窗苦读十年载,又怎么会有今天?呜呼!没有努力,又怎会有成功?
爱迪生等发明家,一生为人类做出了多少贡献,受到万人敬仰,闻名世界。试想,他们也是平常人,没有实验室里的反复研究,不断探索,又怎么会有这么多重大的发明?呜呼!没有努力,又怎会有成功?
残疾的张海迪,自胸部一下全身毫无知觉,失去了自理能力。却成为了一代伟人,荣拿硕士博士学位。试想,如果她自暴自弃,不努力不奋斗,又怎会笑的如此灿烂?呜呼!没有努力,又怎会有成功?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汗马功劳为人们所赞颂。试想,没有奔驰沙场的血肉之战,有怎会赢得万里江山?呜呼!没有努力,又怎会有成功?
大圣人孔子,一生讲学,教人万千,育人无数,名垂千古。试想,没有他的发奋读书,汲取知识的刻苦,又怎会有圣人思想去教化学子?呜呼!没有努力,又怎会有成功?
美国的约翰森是驰名世界的美国《黑人文摘》杂志的创始人。他靠着母亲送他的那句话:“你努力了吗?”绝处逢生,走出人生的低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人生辉煌。难道我们不应该向他看齐吗?
“你努力了吗?”让我们把它作为我们的座右铭。它会时刻提醒你:你想要成功吗?那就努力吧!胜利就在前方! 努力才能成功的作文(二)
人的一生,在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成功。
居里夫人就是一个奋斗者。在多年的奋斗中,她发现了一种放射性元素――镭。这就是她奋斗的结果――成功,为人们作出了贡献。
就拿我来说吧!小时候,我不知道奋斗,只知道玩。一眨眼就来到六年级,我才知道要奋斗,要努力学习。尽管我那时的成绩连及格都不及格,可我知道奋斗。于是,白天,我在努力学习,上课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课;下课,就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还学会了摘抄好词佳句;晚上,我又认真复习。就是“奋斗”这两个字激励着我前进,由于我奋斗,一下子在班上排到了第三名,但我绝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奋斗,做到在全班第一,全镇第一,全市第一……
朋友们,奋斗吧!只有奋斗,才能成功。无论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生中,都离不开奋斗。 努力才能成功的作文(三)
生活中,处处都透露着努力和艰辛。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一日复一日的努力,终于打败了吴王;鲁滨逊在孤岛上漂泊了十余年,但从没有放弃过,最后终于回到了家乡;张海迪身有残疾,仍然用自己仅存的双手为别人治病,并奇迹般的医治好了许多人。他们,都未曾放弃过……
在我们身上,也有许多这种事情。我们班的***智力低下,他从没有放弃过,在期末考试时,他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我们班的班长身体很差,每次上体育课时他都很努力锻炼,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好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成绩很差,也没有人愿意帮助他,他一点都不在意,反而放学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常常到十一点还没睡觉,别人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学习,他会花三倍或者双倍的时间,在期末考试时考出了优异的成绩。其实,这些都是努力的结果。
如果你努力学习,那么在考试场上你就会考出好成绩;如果你努力练习艺术,那么你会成为举世瞩目的艺术家;如果你努力拼搏,那么你会变成新一代的体育明星;如果你了解电脑,那么你就能报效祖国;如果你懂科学,那么你会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得来的结果。
努力,可以让你的人生更加充实,有活力,如果你不努力,你就会比不上那些努力的人,这些在以后的生活中都是不利的。
年少青春的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却没有发现,不努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不论你多么有天资,如果你不努力,到头来都是“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你不想“白了少年头“的话,就赶快“莫等闲”吧!
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有的人适合体育,有的人美术不错。但是,只有勤学苦练,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才能成功。让我们一起加油,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
相信自己,认真努力学习,锻炼,绘画,相信未来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不放弃希望,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