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这是春雨的欢笑,还是春蚕的呢喃?我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哇塞!一台打印机,一台崭新崭新的打印机,正傲娇的趴在书桌上。
我经常去文具店打印东西,每次作文爸爸都让我打印出来。一张张白纸,在沙沙声中,吐出来的是带着墨香的字体,我稚拙的笔迹再也不见,太神奇了,太有成就感!
我多想拥有一台自己的打印机,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只在学校、文具店见过打印机,也没见过谁家里还有打印机,时间久了,打印机的事也就不去想了。
有一天,爸爸说,六年级了,你该有一台自己的打印机了。打印机?我没听错吧?我会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打印机?我兴奋的蹦了起来,他说我会有一台打印机,就真的会有一台打印机,因为爸爸从不骗人。
爸爸重新点燃了我小小的心愿,这不,马上就要圣诞节了,这将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我等呀盼呀,天天追问打印机到了哪里了。三四天后爸爸说打印机已经到张家口,我兴奋的不得了。
我又是等呀盼呀,圣诞节都过去了,快递还不给派送,电话也打不通。中午我和爸爸来到了中通快递的总部,接待员一脸冷漠,说是这几天快递集中,再等等。
晚上的时候,手机显示被快递公司签收了。第二天我们又找到了快递公司总部,爸爸非常的气愤,质问他们有什么资格带客签收,要求退单,一个领导模样的人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答应赔偿我们。
等了这么长时间,我的心愿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泡汤了,我的心跌到了冰点?爸爸立马又下单,让对方加急发货,说没准还能赶上元旦。
沙沙沙,一波三折,我的心愿终于在元旦的早上实现了,你说气不气人,你说欢不欢喜?我在日记中写到,2020年1月1日,晴,元旦,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