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您,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给了我无限的爱!
妈妈,您还记得吗?我放学回家的路上,都要经过两个十字路口,每次,您都怕我被车撞到,所以,您总是走有车的那一边儿,护着我。但是,我也不想让您被撞到呀!所以我有时就一下跑到有车的一边,也想保护您,但您总是用力把我拽到里边。于是,我们定下了一个协定:经过十字路口时,不能交换位置,原来在哪边就还在哪边。可有一次,我意外地发现在两个十字路口您都在有车的一边(您还是习惯性地在第二个十字路口把我换到了里面),啊!妈妈,在这件事中,隐含着您对我的多少爱呀!
妈妈,您应该还记得这件事吧!我以前不爱喝水,您怕这样对我的身体没有好处,便给我带一个水瓶儿,让我在学校喝水。但是,我总是一滴不漏地给您再带回来,您总是说:“又是一滴没动!”而有时,我还与您唇枪舌剑地顶嘴:“喝了,喝了几滴!”那时,我总是不爱喝水,逃避喝水,却忽略了您对我的关心。
妈妈,这件事对你来说应该不算批评。每次我弹琴的时候,总想快点弹完,心不在焉。所以有些曲子弹得并不熟练。但是您那双“顺风耳”听出了我弹得不熟练,就让我一遍遍,一遍遍地练,直到练熟为止。妈妈,您知道吗?我的钢琴水平不断提高,这全部都是因为您的督促呀!!
妈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