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月球上的生活
在二十二世纪,我们人类把地球破坏得面目全非,由于温室效应,冰川融化,淹没陆地,病菌蔓延,地球已经容不下人类了,这时,人类才意识到要珍惜地球,可惜已经迟了。由于人类的愧怍感动宇宙,宇宙决定给人类一个改过的机会,允许人类搬到月球去改过自身。
宇宙飞船来回在月球和地球之间,把一批又一批的人类送上了月球,人类开始新的生活。
月球昼夜温差大,聪明的人类发明了一种岩石,它可以储存白天温度极高的热量,供人类使用,在温度极低的夜晚时,月球的温度依然适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聪明的人类又创造了一个表面是一面大镜子的卫星,卫星绕着月球转,把太阳光反射到月球表面,所以月球上的温度永远是恒温的。为了有足够的氧气,人类开始了种植五彩森林,看,稻米有鸡蛋那么大,散发出阵阵诱人的稻香;玉米就像一个大金娃娃,散发出阵阵清香。有的甚至一棵树上长着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紫莹莹,水灵灵的葡萄……这样,就不怕营养不够。
月球上没有引力,随时都可能把人们抛在空中。但人类发明了引力鞋,有了引力鞋,人们可以在月球上自由行走,不必担心被抛在空中的可能。当然,在空中畅游也是一件乐事。
在月球陆地上看,你根本发现不了无际的森林,只有高楼大厦,当你抬头一望时,也只有遮天的云,但如果你细心一点,你会发现,在高楼和云朵之间,有一架云梯,云梯的下面,是一个大都市,五光十色的夜灯,忽明忽暗,各式各样的引力汽车呜呜的飞驰着,奇形怪状的高楼大厦耸立在路边……顺着云梯往上走,是五彩森林。现在知道了吧,月球被分成了两层,上面的一层是五彩森林,有山,有水,简直是清荣峻茂,另一层则是像地球那样,是人类生活的地方。
在月球上,你看不到一片纸屑,一缕黑烟,一滴污水,因为人类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感恩生命,感恩月球,同时也学会了珍惜,珍惜和保护月球,保护环境。毕竟,我们不想在月球上看到地球的影子,毕竟,月亮是人们最后的栖息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