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会坐在椅子上,不再趴在书桌子上,而是要去我们地球的邻居,月球上。
月球是离我们地球最近的星球,如果你要登上月球,必须带上食物、水、和空气,因为月球上没有食物、水、和空气。月球距离我们地球有38万多公里,坐在宇宙飞船只需要几十个小时就到了。(现在的宇宙飞船可是最先进的哦!)
去月球上是令人兴奋的事,同时也是令人期待的事。想起了这件事,我高兴得一个晚上都没睡着。因为一个8岁半的儿童能登上月球更是一件令人不可相信、了不起、惊讶的事。能登上月球是我的“飞天梦想”。杨利伟叔叔是我们中国的第一位成功者。一位儿童能站在宇宙飞船里是很令人感到骄傲更有趣的是与宙里的生活。
在太空中,由于摆脱了地球的引力,处于失重状态,所以任何东西只要被轻轻一碰,就会漂浮起来。在太空中睡觉是最好玩的。不论是站、坐、扑、趴,甚至“拿大顶”的姿势,你都可以安然入睡。但是有一点特别注意:睡觉前必须把自己用绳子绑固定,否则睡着后身体肯定会在飞船内飘来飘去。月球到了,我抢先跑到人们面前,第一个踏上月球,留下了第一个儿童的脚印,并代表我们全班、我们全校插上了我们地球儿童的红旗。
月球的引力要比地球的小的多,跳一下可以跳3米远。扔一个东西可以扔很远,甚至无影无踪。现在的月球可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没有,现在像地球那样绚丽多彩。我去旅店租了一个房子,这里根本没有楼梯和电梯。我一跳,就跳到我的房间。真没想到,嫦娥姐姐就是我的邻居,我的房子旁边就是广寒宫。
上午,我就去拜访嫦娥姐姐,正好我带了一盒月饼。我赶忙把它拿出来,献给嫦娥姐姐,并介绍了地球上中秋节的故事。还说了嫦娥一号的来历和地球上的一些事情。嫦娥姐姐认真的听我说,我说了这么多话,口都有点干了。嫦娥姐姐不停地叫吴刚给我倒杯桂花酒,啊!那桂花酒真是好喝呀,我醉醺醺的走出来。
月球上的中午可不像地球上的中午那么炎热。可在月球上吃午饭好麻烦,餐具一律要做成有磁性的,吸在铁做的桌子上,不然碗、盘、匙都会飞走。如果要吃饭,就要把米饭做成糊状装在牙膏管里挤到嘴里吞咽。不然,米饭会一粒一粒飞起来,悬浮在空中。要是米饭自动飘起来,然后送到我们嘴里,那该有多好啊!
吃完午饭,我到外面去看星星。在月球上可以看见比地球上看见更多的星星。因为月球上没有空气、污染。 在月球上看星星更明亮,更有趣,而且不分白天黑夜都可以看。那星星有的比太阳大,有的比太阳小。即使你有更光的速度一模一样的宇宙飞船去拿颗行星那里,也得用上几年时间。随便选一个星星,看看它会不会眨眼,会眨眼的就是恒星。
啪!我被石头绊倒了,可恶,我一脚把那块石头踢飞了,哇,我踢的真远啊,下次我可以打败王诺城了。过了一个小时,石头又掉回来了,正好砸在我头上。可恶,这是谁干的?过了一个钟头,我才想起这石头是我自己踢飞的。
下午我去参加月球举行的足球比赛,我去报了名就上场了。我踢了一个大脚,没有把球踢进门,到是把一个观众的帽子踢飞了,帽子掉到了守门员的脸上,害得守门员看不见东西。结果对方乘机进了一球。我来到停车场,那里有卖车的,月球的车很便宜,而且那汽油是无限的。我买了辆汽车,可在地球上18岁以下儿童不能开车啊,哈哈,月球可没有这个规定,8岁以上就可以开车,我开车去兜风,呼,那风吹过我身边真是爽啊,玩着玩着,忘记了时间,到晚上了,我得回去了,真是遗憾啊! 不过我下次还要来玩,下次一定要比这次玩得更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