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送花】
夏天到了,小狐狸娜娜的花园里开满了美丽的鲜花。五颜六色的鲜花又好看又好闻,娜娜越看越喜欢。可是,这么美的花儿只有它欣赏也太浪费了。娜娜想了一会儿,决定摘几束花送给伙伴们。
鲜花摘好了,娜娜用彩色的丝带把它们扎起来,并且给每束花都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娜娜捧着鲜花,刚出门就遇见了勤快的小刺猬。娜娜取出一束花,开心地说:“小刺猬,这是我自己种的花,这束是送给你的。”
小刺猬接过鲜花高兴极了,它刚好采来鲜嫩的果子,就把果子慷慨地送给了娜娜。
娜娜收下果子往前走,在小溪边找到了爱看书的小乌龟。娜娜取出一束花,才发现它打断了小乌龟的思考。娜娜觉得非常抱歉,可是小乌龟却高兴极了。原来,小乌龟正想写一首诗,看到娜娜的鲜花,它立刻有了灵感。
小乌龟接过鲜花,激动地说:“太好啦!这是我收到的最有诗意的一束花!”说着,小乌龟从口袋里翻出一颗亮晶晶的石子送给了娜娜。
娜娜告别了小乌龟,不一会儿就来到小鹦鹉的树屋下。娜娜取出一束花,把它送给了正在梳妆的小鹦鹉。
小鹦鹉接过鲜花,惊讶地说:“真美呀!这是我收到的最美丽的一束花!”说完,小鹦鹉从抽屉里找出几片彩色的羽毛送给了娜娜。
娜娜收下羽毛往前走,一直走到小熊的窗前。小熊正在画一幅画,可是画了一半才发现画上缺了点什么。小熊正在犯愁呢,一抬头看到窗外的娜娜。娜娜赶忙取出一束花送给了小熊。
小熊接过鲜花,兴奋地说:“我正想画一幅好看的画,花瓶里刚好缺一束花!”说完,小熊把鲜花插进花瓶里,然后拿了几块甜甜的糖果送给了娜娜。
只剩最后一束花了,娜娜想把它送给小猫美美。娜娜走到美美家门口,看到美美正在专心致志地弹琴。娜娜耐心地听完一首曲子,把最后一束鲜花送给了美美。
美美接过鲜花,开心地说:“好香呀!这是我收到的最清香的一束花!”说着,美美从房间里取出一个圆圆的小盒子送给了娜娜。
娜娜很喜欢美美送的小盒子,它取出伙伴们送的礼物放进盒子里。礼物居然不多不少,小盒子刚好装得下。
鲜花送出去了,大大的太阳也升起来了。一阵微风吹来,微风里竟然飘着淡淡的花香,娜娜闻着花香,一边往回走,一边开心地想:“今天可真是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