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座落在东海镇北堤边,学校因此而得名。 Our campus is located on the side of the North embankment of Donghai Town, and the school is named.
走近学校门口,在古色古香的校门上,清晰地写着“北堤学校”四个大字。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会看见在高高的桅杆上面,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操场的正中央。每个星期一开课前,各年级的同学都会身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这里排起整齐的队伍,面向国旗,唱起激昂的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暖的手将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天上鸟儿在欢快地唱歌,小树发出了新芽,新出土的小草、新开放的花朵和新抽芽的小树正在悄悄地说着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这给校园增添了无限春意。
夏天的中午,太阳公公热情似火,小树长得很茂盛,小花开得很鲜艳。小草像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团结起来,帮大地姑姑织了一大块一大块的地铺,校园因此而翠绿起来。
秋天的下午,太阳公公忙了一天,正要回家呢!秋风奶奶很快就来值班了。一阵风吹来,风吹草动,使人神清气爽。“沙沙沙”叶子摆动的声音使校园显得如此幽静。
冬天的校园,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美了,树上的叶子落了,花凋谢了,小草枯萎了,可你们不必可怜它们。因为,在它们脚下,还有一个新的生命在萌动。冬天到了,春天也就不远了。
在我们的校园里,不管是春、夏、秋、冬,让我感觉最美丽的,还是老师和同学们,老师辛勤地工作,把丰富知识传授给我们,同学们努力学习,为长大以后报效祖国而时刻准备着……
校园,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