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浸在母爱阳光里,享受无私温馨深远母爱的同时,我一定要珍爱她,让她成为慈祥善良宽容的源泉,伴我学习,伴我生活,伴我成长,伴我一生。——题记
有人说,母爱是一把巨大的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母爱是一阵温暖的春风,为我们抹去冬日的寒冷;而我要说:“母爱是顶天立地的支柱,支撑着我们渺小的生命。”就像大树离不开肥沃的土地,鸟儿离不开茂盛的森林,亲爱的妈妈,而我也离不开您,回忆往事,处处充满着您无微不至的付出与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汗水。
打开记忆的相册,记得那是我一年级发生的事情。那时,别人都会跳绳了,就我不会跳绳,我心急如焚,是您走过来,耐心地教我跳绳您便先让我练习手部力量,我的手腕不停地转动着,原来悠然自得,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也越来越吃力了,累得似乎失去了知觉,等练习的差不多了,我又开始练习手和脚的配合能力,等节奏均匀的时候,我便开始学习跳绳了!您先给我示范了一遍脚跟着手的节奏不停地跳动着,手也不停地甩动着,动作是那么的自然灵活,发出清脆的声音,绳子也似乎成了模糊的影子。绿色的绳子渐渐淡化了,您越跳越快,像一只轻盈的小燕子在空中舞动,而我是多么羡慕您啊!看完示范后,我便拾起跳绳,跳了起来。我的手腕不停地转动着,脚跟着手的节奏不停地踮着脚尖,不时发出“啪啪”的声音,我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不停地跳跃着,绿绳子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奏出了攸关的跳绳进行曲,突然,我的手和脚没有协调好,便被绊倒了,我皱起眉头,拍了拍裤子,心中生气地想:“为什么我练了那么久,却一直不能成功?”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为我加油,风“呼、呼”地刮着,好像在给我奏欢乐的乐曲。一遍。两遍。三遍……我终于学会了跳绳,我望了望妈妈,妈妈的头上似乎又多了几根白发,脸上似乎又多了几根弯弯曲曲的皱纹,啊!原来我成功的背后是妈妈的付出。
我庆幸能在您的沐浴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