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到了暑假。每个人都有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
夏荷浮在水面,摇曳在丝丝缕缕的清风中。大片大片的向日葵,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昭示着铮铮的生命力。我伴着小鸟的歌声,穿衣起来了。“美好的夏天,美好的暑假。”我站在窗前,闭着眼睛。静听风的呼唤,小花的芳香。一束强烈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我蓦然想起了元代诗人白朴的得胜乐·夏:酷暑天,葵榴发,喷鼻香十里荷花。兰舟斜缆垂扬下,只宜辅枕簟向凉亭披襟散发。暑假来了!
有的孩子是在补习班度过,有的孩子是在旅游度过,而我,但是,我的暑假发生了一件趣事
那天,我们一家去美丽的动物园。带上我表妹,李子心。
到了动物园,风景真美!又不禁让我念首诗。“长脖子怪!”表妹的话把我惊醒了。“啊?那有?”我问表妹。表面一指,哦,原来是长颈鹿啊!“呵呵,妹妹,那不叫什么脖子怪,那叫长颈鹿。因为它的脖子很长,所以,就叫它长颈鹿了。”我哈哈大笑。长颈鹿好像听见了,生气地扭扭脖子。“姐姐,快看!长鼻子怪。”表妹说。是大象,唉,我无语了。“妹妹,你看,这是大象。它们吃食物的时候,是用鼻子一卷一卷的弄到嘴里。知道了吧!”大象也好像生气了。跑到了一边去。“妹妹,别再给无辜的动物们瞎起外号了。唉。”我真服了。“姐姐,看,长尾巴怪!”额。。。我认输了。呜呜。我彻底被表妹打败了。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