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圣诞是钟声敲响、雪花飞扬的日子;圣诞是圣诞老爷爷给孩子们派送礼物的日子;圣诞就是××××带着孩子们一起狂欢happy的日子!
在这个圣诞、新年即将来临的日子,××××携手我们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台精彩无限、欢乐无限的圣诞狂欢party。妙趣横生的游戏、好听的英语歌曲、快乐的英语体验、精彩的才艺表演、届时孩子们都会获得圣诞老人送出的精美礼物,收获一份特别的惊喜!
圣诞老人驾着满载幸福的雪橇向我们驶来,××××邀请您于本周日12月××日下午15:00来参加我们的圣诞party.陪孩子们一起开开心心过圣诞,快快乐乐迎新年!这是一次增进亲子感情的绝好机会,希望家长能调配好时间,带上您的录像设备准时参加。让我们携手感恩××××,期待新的一年曙光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