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的小学优秀作文
1我的妹妹
今天上学的时候,我在学校和同学发生了争执,心情非常的不好。
回到家里的时候,我还在闷闷不乐的。正好这时候,妹妹走到了我房间里面,对我说:“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可是还没有等她说完,我就不耐烦的大叫起来:“我没叫你进来,你进来干什么?快出去!”妹妹看到我这么凶,赶快走了出去。可是没一会,妹妹就又来了。我不耐烦的问道:“有什么事情就快说,来来回回的干什么呢?”妹妹畏畏缩缩的从身后拿出来了一个苹果,告诉我说:“爸爸妈妈刚买来的苹果,我给你送一个。”妹妹把苹果放在桌子上面,轻轻地走了出去。
看着妹妹离去的背影,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子,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不能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把情绪发泄给别人。以后一定要好好改正,而且一定要好好的给无辜的妹妹道歉!
我的妹妹是远近闻名的胆子小,嘴特别的毒,然后做起事来也不认真,迷迷糊糊的。这样的她让我们喜爱至极。
她的眼睛特别大,一张娃娃脸使她美的不亦乐乎!她特别喜欢吃肉,所以是个小胖子。
去年有一次,她和他们班级里的一个男生骂了起来,活活把人骂哭了。至于她骂了什么,我还不知道。骂完人之后,回到家里哭着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哭的原因就是他闯了祸,怕挨骂。
她的功课一般一般,其实她的脑子特别好使,只是总是忘写题或者是马虎。
她就是我的妹妹,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2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名叫刘馨芳,她在江西赣州读书,今年8岁,是一个“假小子”。
她留着浅发,一张瓜子脸,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扑闪扑闪着一对大大的眼睛,秀气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很匀称地布置在脸上。她有1。5米的个头,常常穿着一件紫色的纱裙。
她特别淘气:一是爱占强,二是以小欺大,三是没大没小。
有一次,我、君君(刘姝君的小名)和舒舒一起画画,君君和舒舒都没有笔心了,只有舒舒说:“旺哥哥,有笔心吗?给我一只。”“好的。”说着,我就从笔心杆里取出一只笔心递给舒舒。就在这时,一直不做声的君君从舒舒手里抢过笔心,自己用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君君在一边玩太空球。突然,她一下子把球打在作业本上,我好好地对她说以后要注意,而她感到很委屈,为了出气,竟一拳打在我的背上,疼得我直叫唤。
又有一次,我们在断渠公园玩,在照相时,爸爸让君君站上边,我站下边,这时君君感到很了不起了,她就把我叫弟弟,当时我听了这称呼,就想:这个妹妹太讨厌了,居然把哥哥叫弟弟,真伤了我的自尊心。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想哭,又哭不出来,只好说:“你以为站得高就可以把哥哥叫弟弟呀。”但她还不罢休,“旺弟弟”就成了她的口头禅,我也耍起了小脾气?不理她了。
现在她回赣州去了,可她那调皮的样子和叽叽喳喳的声音却变成了美好的回忆,原来她的淘气也是我们家和谐的音符。
3我的可爱妹妹
我的妹妹叫烁烁,她刚一出生,奶奶就托人给妹妹算了一卦,说妹妹五行缺火,于是就起了这个名字。妹妹今年6岁了,长长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机灵的大眼睛,圆圆的小脸蛋一笑就露出小酒窝,可爱极了。
妹妹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看动画片,如果让妹妹看《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她可以从早到晚一直看下去。看累了就换个姿势,任凭你怎样呼唤,她也不走神,看她那样子,好像边看还边思考着什么。的确是这样,她从电视中懂得了一些道理。有一次,爸爸我们三人到老叔的单位去,爸爸看了老叔办公桌上的书,妹妹看见了,一本正经的对爸爸说:“一不准动,二不许拿,三不许拿回家。”看着她“小大人”似的样子,我们哈哈大笑。妹妹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妹妹不但懂得多,而且还不服输。星期日,我们到德克士西餐厅参加周末儿童聚会。餐厅的叔叔让我们每人表演一个节目,就可以得到一个儿童玩具,叔叔边说着,边举起了手中的玩具,妹妹张着小脸,举起小手,看她那样子,这个玩具非她莫属。妹妹大声的说:“我给大家背首诗,诗的名字叫《咏鹅》……”听着她童声童气的话语,看着她略显羞涩但又不拘束的样子,我不由得为妹妹暗自加油,小朋友们也为妹妹的表现鼓起掌来。最终妹妹如愿以偿的获得了玩具。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让人觉得既生气又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