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来得及道别,就已离去。想重新寻回,却早已无迹可寻。——题记
彩袖殷勤捧玉钟,当年拼却醉颜红。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佳同。
今宵剩把银缸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你说,我们是蒲公英,等到时机成熟,我们便毫无预兆得随着风飘落到世界各地。再也寻不回彼此。
你说,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永远,有的,只是,你永远猜不透的变化。
你说,你想很简单的生活着,用自己的能力去保护你在乎的人,不需要太多的奢侈的华丽来伪装自己。
你说,你累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存在。你妥协了,你选择了放弃。
细数流年,岁月何其老去,那些追梦路上的故事,似乎永远都在回忆中停泊。时常;在一首旧曲悠扬中追思些许,即使在等待的日子里,依旧彷徨着太多无奈的心事,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永远消失在离开的身后,太多的错过,注定成为一种难言的悲伤,亦如这落纸的文字,总有那么些字眼,让人感觉如此的心痛不已。
人生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旅行。 我们都曾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要与全世界背离。 你们是否都还记得吗?
梦中梦,梦境早已背离了现实,心中早已明了,却一直痴迷于此。痴人说梦,梦人泣泪。
倦鸟就此散,余花怎不乱?浮生蝼蚁,几缕尘心。动之间,爱恨两边。雪花盛开的季节我能否遇到你?在我还是年少的时节,在我还浪漫的时节,在我还相信爱情的时节?我曾在那个名为爱情的站台上停留过,不带任何情绪,只为看看那个站台上的天空,为什么那么清冽。坍塌的雪的庭院里,传来倦鸟经过的温暖,才明白,时光里的低眸,叫错过。
往事如风,记忆又掀起了时光的纱帘,在洁白的信笺上,与文字几经伤感的对话,指尖流露而出的,永远是往昔的惦念,惦念那段消逝的岁月,在风景的身后,飘渺着梦里的清音。的确如此;这样走走停停的日子里,似乎真的将自己沦陷了太多,寂寞中的城池,
分手,告别。只为下一次的遇见。我们都会很幸福。是吗?
梦想那么假,我们那么傻,是谁还坚信在云的那边也能听到风的故事?回忆的旧当铺里,你荒芜了谁的阵脚,谁的泪烫湿了骑士的铁骑,谁是谁的扑朔迷离,谁与谁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不期而遇?此时日光微澜,谁与共少年?
时光静好,只是轮回了这一颗沧桑的心,那些曾美好的过去,在步履踉跄的光阴中,终究斑驳成了记忆的伤痕,我们回不去了,流逝的时光,打湿过眼角压抑不住的泪,曾经遥远了所有,曾经的那些人和事,永恒的烙印在记忆的掌纹里,我始终相信,这一些沉淀而出的情感,最后都是时光迁流的云烟
习惯了沉默,不再似以前那样聒噪不安。只因懂得,并非每人都懂得你所有,可以理解包容你的一切。
似水流年,浮世清欢,所有的故事都早已沉浸在岁月的变迁里,故事里的人,曾经的幸福,也都不过只是一晃而过的风景,或许我们都太过执着,太过牵挂,放不下那些已经流逝的岁月,以至于才会让自己一度的在回忆里挣扎,也许在记忆的碎梦里,只要重拾那颗破碎的心,才不会让悲伤蔓延,婉转牵绊,曾经在无数的执念里,写满了多少碎碎念的牵挂,而如今那些苍白无力的纸醉金迷都在流年荒芜的画卷里,一笑而过。一段岁月,一段无言,一份悲伤轮回了多少个春秋夏冬。等待了多少岁月,无眠了多少个夜,泪湿了多少回忆。才明白原来,缘来,远去,缘去。岁月终究离散了曾经牵着的手,成为故事的坟墓。心底的悲伤。
宁静的空洞里,心就像一扇关不上的窗子,不知在空缺什么?何时起,不敢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总在追求一份来自外界的安逸,让时光浅淡,叠影平凡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岁月如同流水,静静地流逝,时间的歌谣,放肆的在忧伤里卖唱,总在念念不忘的记忆里,勾画了过往的回忆,是想念的思情还是漂泊的淡然?任何思绪来不及觅想时,日子已经过半,烦恼的枷锁勒紧了更新的节奏,潜藏在寂寞的天空下,仰头,看着奔跑的云儿,渴望一双飞翔的羽翼。其实,我们是风,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我们是风,只能是孤独的,偶尔有一些人陪着你飞,但他们终会停下,只留你自己一个人继续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