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新世纪
20世纪曾孕育着前人无数的祈盼,20世纪也闪耀着无尽的辉煌--当爱因斯坦创立相对论的时候,当比尔?盖茨创办微软的时候,当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时候,当“多利羊”出世的时候--我们可以更快地奔跑了;当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时候,当新中国诞生的时候--我们可以更自由地呼吸了;当泰戈尔寻找天空中翅膀的时候,当毕加索描绘少女与鸽子的时候,当迈克尔?杰克逊尽情摇滚的时候,当乔丹高高跃起大灌篮的时候--我们可以更美地生活了。20世纪还有米老鼠,还有机器猫,还有芭比娃娃,还有大话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