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自私
自私是一面镜子,镜子里永远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块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见别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层玻璃,看上去透明,却始终隔开了彼此的距离。
32、生活:生活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生活如酒。童年就像鸡尾酒,色彩斑斓,甜美之味令人回味;青年就像冰镇的啤酒,色彩浓黑,清凉的同时又让人觉得苦涩;中年就像烈性酒,纯净无色,辛辣之味使你五脏六腑都会灼热;老年就像葡萄酒,久存弥香,滴滴让你感受到香中之甜
33、友谊是松,高洁傲寒;
信赖是竹,疾风劲草;
团结是梅,岁寒清标;
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风一家、
友谊是一条瀑布,飞溅着真诚的水花;
信任是一缕阳光,驱散了怀疑的迷雾。
关怀是一缕春风,温暖了失意者的心,
鼓励是一盆火,燃起失败者的希望、
友谊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友谊如油彩,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