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摺子,修饰了您的棱角,您的脾气也慈祥了不少,当然偶尔还会“跳跳脚”,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实都怪我也不是个顺毛鸟!愿老爸开心,少发愁了!老爸,新年快乐!
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爱,每天抱,给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愿我们年年情侣一样美,岁岁新婚一样甜。春节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老板,新年也来到,祝福送给你;只愿猴年招财进宝,事业步步高;烦恼不进门,幸福少不了;鸿运当头到,新年健与康;祝福你猴年平安幸福。
万家团圆的日子,总会有人缺席。尘世飘泊的脚步,却总未停歇。故乡的方向,引导着游子的思念。电话的两头,连接着团聚的遗憾。春节在外,照顾好自己!
歌声飘荡着猴年的喜庆,红烛摇曳着快乐的心情,团圆预示着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着猴年的安宁。猴年到了,愿你实现爱情事业双赢。
每逢佳节倍思亲,爸爸,妈妈,新的一年你们多保重身体。年年阖第平安,岁岁满门吉祥!
每一缕阳光,都撒满我的热情;每一阵暖风,都送载着我的祝福。亲爱的朋友:在这我给你先拜年了,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承载着顺利从新的起点中扬帆远航!
洋洋得意猴年行,乘风扬帆大业展。出国留洋是梦想,计划猴年来实现。惟愿朋友圆梦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头仰,不到长城非好汉。
选择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宁静,就选择了孤单,选择机遇,就选择了风险,选择求索,就选择了磨难,选择财富,就选择了一帮朋友!祝新年快乐!
充满爱意,愿你的世界全是美满,愿你一切称心如意,快乐无比。
风让树活起来,潮汐让海水活起来,灯光让城市活起来,星星让夜空活起来,音乐让气氛活起来,我的祝福让你跳起来!
在新年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新年快乐!
用一对明亮的眼发现猴年的美好,用一双勤劳的手创造猴年的财富,用一颗宽容的心迎接猴年的快乐,用一个灿烂的梦温暖猴年的风景。猴年快乐!
老婆老婆我爱你,预发春节短信息。过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务是休息。我是负责动手的,老婆只需动口的。馒头全是加枣的,你要尝尝啥味的。新年大吉!
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愿这吉祥的钟声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
新年到了,希望老爸老妈越活越年轻,爸爸越长越帅,妈妈越长越靓,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佛家的最高境界是无我;道家的最高境界是无为;音乐的最高境界是无词;事业的最高境界是无悔;幸福的最高境界是无求;猴年的最高境界是“洋气”--祝猴年喜洋洋。
一张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歌载满满的祝福
年末吹号角,烦恼通通被吓跑,新的一年悄声到,吉祥好运围你绕:生活快乐哈哈笑,工作疯狂赚钞票,眷属有成爱情牢,身体健康永不老!提前祝福春节好!
新年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扬起快乐的风帆,挺进猴年温暖的港湾。奏响梦想的号角,驶入猴年幸福的殿堂。聆听春风的歌声,描绘猴年灿烂的画卷。触摸心灵的颤动,传递猴年温暖的祝福。愿你猴年快乐幸福。
新年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新年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新年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春节也称之为新年,春节祝福语是指在新年时送给亲戚、朋友、长辈、领导、同事或同学等的节日祝福。
祝愿你和你身边的亲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对现,诚挚地祝福你,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