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化名),比我大一岁的阳光男孩是我的亲密朋友。
他乐于助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每当我困惑的难题,首先出现在我的面前是奇奇,他总认为回报,耐心地给我满脑子问号的我的话题,每一个问题,一个白皮书布满了浓密的黑色,他煞费苦心地讲,但我聚精会神地听着。
每当我被人欺负,他总是“最好的朋友”,帮助我合理,“教育”他们不能欺负别人。每当我生病时,他总能照顾我,给我做我的家庭作业,但他所做的事情微不足道,常见的,但是他帮助了我,你说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可以不快乐吗?
而有些人会空喊口号:“现在友谊有什么用呢?长大了的友谊是最重要的!“但是,当一个人需要关心,需要有人帮他,爱,但没有人跟它说话,你会拥有友谊吗?即使你致富,事业成功,有了天使的脸,就不需要一点帮助一些人发出的关心,你可以拥有友谊吗?那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即使你拥有世界上的财富,伟大的事情,美女,但是去那里他人对你投票怪味,这异象不嫉妒,称赞,但嫉妒厌恶。因为你没有任何的朋友!
但我们的友谊不是巴迪团契。
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关心别人。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多朋友,有许多真挚的友谊。
朋友可以陪你玩,能不能陪你度过美好而快乐的每一次
拥有友谊,而且你将会快乐。
我拥有我快乐
拥有友谊,你有充分的、丰富的每一天。
只要有,即使静脉滴注,用心珍惜,生活长乐,一次难忘的经历,温暖的友情,是一个独特的体验,一方的自由空间,甚至是一本好书,甚至一缕阳光,心情很好……真的,有多少不关心,关心感知,小心呵护。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拥有友谊,幸福快乐!
中考优秀作文:我拥有,我快乐】
当我瓜瓜坠地时,我拥有亲人的关爱;当我蹒跚学步时,我拥有父母的关爱;当我牙牙学语时,我拥有至亲的期盼;当我上学读书时,我拥有师友的帮助;当我独自上路时,我的身后站满了一群真正爱我、欣赏我、帮助我、鼓励我的人。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来到森林,倾听树叶与树叶之间的摩擦声;轻闻大自然独有的芬芳;欣赏那鲜艳美丽的花、青翠葱绿的草、高大挺拔的树、清澈委婉的小溪、活泼灵动的精灵……玩累了,舒舒服服地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望着天空中偶尔路过的白云;渴了,涉入小溪,捧一清泉,顺喉而下,燥热顿时消除。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一个闲适的午后,轻抿一口红茶,将全身在躺椅上舒展开来,拿起覆于膝上的书。一页一页翻过,一个一个或凄凉或抒情或激昂的小诗跃然纸上,仿佛做了一个个令人无比回味的美梦。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灯红酒绿的街市,嘈杂刺耳的音乐,诗人的神经一次又一次受到冲击。都市中的男男女女此时此都在某个地方尽情地挥汗“洒雨”,仿佛这样就能摆脱因工作、学业而产生的压力、苦闷、抑郁。虽然他们可能曾经风光一时,拥有许多平常人所不能拥有的物质或精神上的财富。但是,他们并不快乐,因为他们并不知足常乐,只是一味的索取,一味的追求,到头来只有无尽的空虚、后悔。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能倾听,能轻闻,能欣赏,能品尝,这是一笔多么巨大的财富啊!在这之后,我们有拥有了关爱、帮助、鼓励、分享、知识、友情等等。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这些被某些人所摒弃的东西,在那里,就只能是奢望。
我庆幸,我来到这个世上;我庆幸,我拥有了一切;我庆幸,我知足。
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人生就像浮云一样,漂浮着雨一打就碎散的气体,可以感觉到却怎么也抓不住。我环视着自己身边的种种,似乎是被我拥有的东西却也如同云烟一样碰了就散,于是我忽视了他们,低下了头看着自己两手空空如也,一无所有。
路很长很长,长的没有尽头,可人依旧是要向前走的,只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从我身边越过,心中那份疲惫比身上来的更多。好想让身边的人们停下来,等着我赶上去。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面对自己打水漂的成绩,脸上能够出现的不过是苦涩的无奈。叹着气,浓浓的鼻音叙述着悲凉的心情。“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能拥有!”
又是一个午后,暖暖的阳光给人一个好心情,可我仍然不能拥有,体育课测立定跳远刚下课,脸蛋却是白的没有血的颜色。手肘弯曲处被另一只手勾起来,小C愉快地勾着我一起回教室。我黑着脸,猛然挣脱了她的手小吼道:“为什么你可以跳得这么远?为什么我怎么也跳不过及格线?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行!什么都没有拥有!”小C必然是委屈了,面对我突如其来的小宇宙爆发,她含着晶莹的泪叫喊:“无缘无故的,你乱叫些什么!你哪里什么都不行了?你拥有画画的才能,拥有唱歌的天赋,拥有创新的奇思妙想。……还拥有我们这么多关心你的朋友,你拥有这么多,还在抱怨什么?”她沙哑的喉咙里传出的声音有些颤抖。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情绪失控了,想上前再去解释什么,可C已经失望地跑开了。空气中留下了她飘落的泪花,有一滴落在我的脸上。
我真的拥有很多吗?傻傻地问着自己同一个问题,好像是一个多么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一样,恍惚间,纯净的余光看见学校展板里贴着自己的作品,优美的线条勾勒出画中所叙述的童话。一眼望去给人暖暖的感觉,舒服到心里。而画的一角正清楚地写着我的名字。这就是我所拥有的画画的才能吧。视线再右移,到了另一个展板,里面贴着许许多多照片,其中一张是合唱队的合照,几寸大的照片里看见了我的身影,我正是合唱队的一员。这就是我所拥有的唱歌的才能吧!发现到这一点时,我对小C的愧疚更加深了,真后悔因为自己无知而却拿她撒气,我飞奔进教室寻找她。我要向她道歉,告诉她我真的错了,我真的意识到自己拥有很多。
还未跨进班级的门槛,就见小C红着眼睛向我走来,我见状心整个就揪了起来,更加快脚步走到她的面前:“对……”还没等我说出那3个字,小C就开口道:“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和你扭气,可我真的想让你知道,你拥有的很多,要相信自己好吗?”我们两个四目对望,望出了各自眼眸中的一汪泪泉。我一把抱住小C说:“我知道,我真的拥有很多,谢谢你提醒我。”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我应该是多么快乐,那一刻我才真正发现我拥有的其实是那么多——能力,天赋,创意,还有珍贵的友情。
每个人,每件物,拥有的都是或多或少。上帝是公平的,他绝不会给予你我一个完整的苹果。因为他要亲自咬开检查果肉的鲜嫩多汁,从而确保留下一大半优质的给我们。然而很多时候,上帝咬去的那一口却充满了我们全部的视野。忘记了我们所拥有的那一大半的优质的苹果,从而忘记了应该享受的快乐。
所以不要害怕自己的缺陷,只要放开心灵,看清周围的一切,看清自己所拥有的。让我们因为拥有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