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被灰雾笼罩着。心中的太阳化为一团无光的白纸,心灵的泉水变成一汪停滞的死水。没有欢歌笑语,只有悠远的悲伤。窗外的树叶都凋残了,但却扔不肯离开枝干,都开始腐败了,却还不透黄。无声地挂在枝头,给人凄惨的气息,让人也不由的伤感着。为什么该要消逝的偏偏要死恋,该枯陨的偏偏滞留。这样盲目的执着着,能不郁结愁闷吗?
这样抓着不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放手,只会痛苦,不会有快乐。放弃该放弃的,把握属于自己的。前路漫漫,有更多的美好等着我去发现,有更多的幸福等着我去拥有。我没必要为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停住前进的步伐伐,放弃幸福的机会。
放手,让自己释怀。也把那沉重的包袱放下,让自己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不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悲伤。选择总会有缺憾。换个角度想缺憾也许会是一种美。
我静静地倚靠在墙上,望着天空,眼神有些忧郁,有些迷茫,思绪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