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在这短暂的一生中,你是否觉得幸福呢?如果没有,请赶快感受一下你身边的幸福吧!
奉献是幸福。当你在某一岗位或某一事业上默默奉献了一生的时候!当你无偿为人献血的时候;当你不属姓名为失学儿童捐献爱心的时候;当你不计报酬为国出力的时候;当你……你一定会感到无比的幸福,那感觉定会比蜜还甜,因为那时,你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因为奉献是幸福。
给予是幸福。记得曾有位哲人说过:“一个人人生的价值,不是看索取多少,而是看给予多少。”你给予的越多,你的人生就越充实,你就越幸福,那幸福是妙不可言的。因为给予是幸福。
获得是幸福。当你独自站在雨中等车时;当你迷路,孤独无助时;当你在路上突然摔倒时,当你……你如果得到别人无私的帮助,你定会感到获得的幸福,
因为那是一种崇高的、无私的,世间最真诚的获得。因为获得是幸福。
享受是幸福。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谁也无法光着脚板走一辈子坦途。别因长辈的一次批评,朋友的一次误解,亲人的一次责备而消沉,甚至一蹶不振。你要学会宽恕,学会谅解,学会享受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这样你才会感到幸福。因为享受是幸福。
勇敢是幸福。当你在深夜护送一个迷路的女孩回家,陪她走黑黑的夜路,深深的夜巷;当你见义勇为与坏人搏斗时,你定会感到幸福,因为勇敢是幸福。
真诚是幸福。人的一生贵在真诚。当你脑袋瓜儿变得聪 明时,千万不要耍小聪 明,一定要有啥就说啥,说啥就干啥,干啥就成啥。只有这样言而有信,真诚以对,你才会感到幸福,因为真诚是幸福。
人这短暂的一生有许多幸福。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勇敢是幸福,真诚是幸福……
既然,短暂的一生有如此多的幸福,我们为什么不去感受它、把握它呢?让我们一起努力去感受幸福。让幸福伴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