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的活动——男女生足球赛。当然不是为了输赢,胜负。主要是为了增进男女生之间的了解,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我们这次比赛虽然不算很正规,但是讲究男女生平等,每方10人,首先体育老师简单地讲述了比赛规则。
体育老师在中场放下球比赛开始了。拼抢立刻开始了,我们女生全力出击,但是技术水平不怎么高,没有成果。但就凭拼劲,也组织了几次进攻,但毕竟技术水平相差很远,没有破门,男生利用我们喘气的机会,连连进攻。1:0,2:0,我们没有气馁,仍然积极抢球。
看李想带球过来了,在男生中,他的水平最高,我立刻上去抢。他左晃右晃,我也紧紧盯着不放,他闯不过去,只得传给别人。女生王欢立刻又去阻击,李立明带球晃过王欢,正要射门。女生后卫刘振东立即将球踢出界外,化解了一次进攻。接着由李昊发角球,一脚传中,李想低头向前猛冲,想来个头球攻门,可是王金月抢在李想前面,把球踢向了中场,李想扑了个空,立刻转身追球。下半场我们女生全力以赴但还是技术水平不够终究以4:0惨败。
我在回去的路上边走边想:虽然男生没有专业训练过但是他们身体素质好,我们女生比不上。但是这次比赛,对于我们也是个锻炼,丰富了我们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