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故事作文
深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春天那里有生机勃勃的小草、小花和树木为深圳增添了颜色;在夏天那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笔直地站在路边像城市的卫士;在秋天那里鲜果飘香,所有的果子都成熟了,吃起来味道极其鲜美;在冬天那里干冷干冷的,雨量少,气候干燥。可是无论是怎么样的天气,深圳人都以自己的热情谱写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深圳的早晨不管春夏秋冬都会听见楼下热闹的声音,老老少少的深圳人正在锻炼身体,他们总是记住了这句话:早睡早起身体好!锻炼完身体的人们要给自己补充能量。这时的肠粉最受人们欢迎,鲜美的米浆,再加上鸡蛋和肉沫,无疑是补充能量的最佳食品,深圳人吃完肠粉后,就能应付一天的繁忙工作。
中午是多么宁静啊!除了来往的车辆,在马路上几乎没有多少人了。他们都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辛勤的劳作。
到了晚上深圳可热闹了。深圳图书馆人山人海,有许多爱看书的、爱学习的、爱探索的人们都来这里儿给自己加餐。晚上的图书柜上几乎是空的,看得出这里有许多勤学苦练的人,不放过手掌上一分一秒,一定要紧紧的抓住不让它白白流失。
晚上的音乐厅真是鼓乐喧天!有许多爱音乐的音乐人才,都来这里秀一下。如果你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到有许多中学生在靠自己的才艺来挣学费。我被娓娓动听的歌声吸引了。
深圳人,多勤奋啊!一个个都用自己的正能量来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故事中,有我,也一定会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