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祖国母亲的x岁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出去逛街。
来到了大街上,那可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车辆是川流不息呀!我们走走停停地来到“家家利超市”。来到了超市,本以为里面的人就少了,可是里面的人也是沸沸扬扬,挤得水泄不通。我提醒了一下妈妈把她的包抱在胸前,以免被小偷偷走。妈妈笑了笑,把她的包抱在胸前。来到了零食区,我的娘!终于比收银台那里的人少得多,我便采取了“大采购模式”把零食装了一大筐,爸爸便敲了一下我的头,说:“你这个小馋虫,不能少吃点儿吗?”我不好意思的歪了歪头,跑掉了。我们又到了厨具区,爸爸可来了劲。也把锅碗瓢盆买了一筐,我可来机会了,反击爸爸:“咱家的那些东西多的是,干嘛还要买啊?”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这个嘛??额,先不说这些了,我们去找你妈妈吧!”“在哪儿?”“食品区啊!”“let’sgo!”来到了食品区,妈妈果然在那儿,只见她手里的筐子也塞满了蔬菜和鸡鸭鱼肉,她说回去要给我做回去要给我做小鸡炖蘑菇、糖醋排骨??我的口水已经流了一地了。多亏爸爸提醒妈妈,不然,超市就要发洪水了。哦不,是发“口水”。
结了账,总共100多元,我们提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